最韩流丁一宇:《巡夜人》李麟跟我很像

2014年11月05日15:2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巡夜人》李麟跟我很像:克服痛苦逐渐成长

  新浪娱乐:《巡夜人日志》以同档剧收视率第一剧终,本人的参演感想?

  丁一宇:很幸福,拍摄时已经尽了全力,不管是工作人员还是演员都非常认真,最后得到一个圆满的结果也让我们很开心。借此机会也要感谢一下拍摄期间一直支持我们的粉丝们。

  我感觉电视剧还没结束,以前拍戏杀青后会觉得很轻松,但现在却觉得很空虚,之前一段时间每天都熬夜拍摄,现在突然成了“无业人员”,所以觉得很空虚。

  结束之后仍感觉要做些什么,睡觉的时候都感觉不安,一到早晨就觉得要赶去片场,有时候睡觉睡到一半都突然惊醒。

  到现在为止我一共拍了9部电视剧,这是我拍过的所有作品中最累的一部,也是熬夜最多的一部,打戏和情感戏也有很多。

  新浪娱乐:《巡夜人日志》中饰演朝鲜王室嫡系王子李麟,丁一宇怎样评价这个人物?他与丁一宇本人有哪些相似之处?又有哪些不同?

  丁一宇:李麟是个有很多心酸,想去拥抱他的角色,我诠释他的时候也会感同身受,观众很喜欢他克服痛苦逐渐成长起来的模样,这一点和我很像。

  新浪娱乐:跟新人演员高圣熙搭档有何感想?拍摄过程中又有哪些趣事?

  丁一宇:非常合拍,再者她是和我搭戏最多的人,应该和她聊得最多。我从她身上也感受到了很多学习到了很多,我也希望能带给她好的影响。拍感情戏的时候,我让她多表现一点,但她所演的桃夏本身就是个很木讷的角色,完全不买账。所以我跟她说要通过爱情表现等等让情感丰满起来,这样才能更好地表现出感情线。

  新浪娱乐:听说拍戏时受伤了,粉丝都很担心,已经彻底恢复了吗?

  丁一宇:其实有很多时候受伤都没有新闻出来,每次拍戏多多少少都会受伤,已经习惯了。

  新浪娱乐:杀青时为剧组人员送上香薰蜡烛做礼物,理由是什么呢?平时也喜欢香薰蜡烛吗?个人喜欢哪种味道呢?

  丁一宇:我非常喜欢淡淡的幽香,本身也很喜欢香水,对香味非常敏感,最爱柠檬罗勒的味道。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责编: 肉圆)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丁一宇最韩流巡夜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