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韩流丁一宇入伍前想拍两部电影

2014年11月05日15:2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很想尝试浪漫喜剧 入伍前想拍两部电影

  新浪娱乐:近几年参演了许多人气电视剧,个人最喜欢哪几部?理由是什么?

  丁一宇:都说十指连心,所有的作品对我来说都很重要,没法选。

  新浪娱乐:距离上一部电影也有七年时间了,接下来有没有出演电影的计划呢?

  丁一宇:非常想再出演电影,正好现在也有几部在谈的电影,机会合适的话应该就会参与。什么角色?我没太多的设定,只要导演好作品好角色有吸引力,不管什么样的角色我都不会拒绝,确实有几部之前很想演,但是当时已经决定要拍其他作品了,时间不凑巧,我希望拍好的作品。

  新浪娱乐:扮演过很多性格明朗、积极向上的角色,接下来想挑战的人物角色和作品题材是什么?

  丁一宇:希望下一部戏尝试一下浪漫喜剧片,我个人很喜欢《偷心》、《两小无猜》这类题材,如果接到这类片约我肯定立刻答应,我一直都很想尝试浪漫喜剧片。而搭戏演员的话我选择孙艺珍[微博],因为从小就认识她,在《无限挑战》中见面的时候也说要赶快合作。另外我还想演非常沉重的作品,要从一开始就非常沉重或者非常明朗的角色,和《花美男拉面店》一样的水准就行了。

  新浪娱乐:当兵之前会不会再拍部电视剧或者电影?

  丁一宇:入伍之前拍两部电视剧2部电影是我的目标。乘着20几岁多拍些作品,再迎接30岁。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责编: 肉圆)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丁一宇最韩流巡夜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