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娱饭后]奶茶妹妹首登综艺恋情遭调侃

2014年12月10日11:5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奶茶妹妹首登综艺恋情遭调侃

  昨日,江苏卫视科学真人秀节目《最强大脑》第二季在京举行发布会,除了蒋昌建和Dr。魏继续坐镇外,孟非担任第二季评委,还有范冰冰、舒淇等女神轮番陪伴。“奶茶妹妹”章泽天则接棒周杰伦,担任科学助教与Dr。魏一起主持《燃烧吧大脑》。当天奶茶妹妹觉得学校里男生骑着自行车,女生坐在车后座的风景很美。蒋昌建则在一旁调侃称:“你应该没有机会了。”还没有经验的章泽天遇到这么热辣的点评,一时无从招架。

  首次主持节目章泽天表示:“挺紧张的,也是第一次上电视节目,幸好有魏教授一直鼓励我。”奶茶妹妹还表示,校园里最美的风景就是男生骑着自行车,女生坐在车后座,一起图书馆看书。蒋昌建则在一旁调侃:“你应该没有机会了。”章泽天遇到这么热辣的点评,一时无从招架,一阵窘迫后连忙绕开话题:“我在学校里也骑自行车。”

●王珞丹张嘉佳相恋?幽会照曝光

  昨日,有周刊曝光王珞丹和张嘉佳正在热恋中,但因工作繁忙不能经常约会,主要靠短信等联系。晚间,男主角张嘉佳终于更新微博,晒出自己的吃面照和工作照,写道:“吃碗面条,鼓着肚几去开工。”还吐舌卖萌,并未提及和王珞丹的恋情传闻。

  之后,又有媒体称几个月前就曾拍到王珞丹与张嘉佳深夜幽会,恋情似乎已经发展了一段时间。随后,网友“娱乐圈的搬运工人”再放劲爆消息:“王珞丹张嘉佳婚期将近,恭喜。”

●阿富汗版李小龙走红会耍双节棍

  武打影星李小龙去世已经多年,却依然魅力不减,即使在阿富汗这样相对封闭的国家,他也拥有不少粉丝。最近,一位阿富汗超级粉丝在网络上引起轰动,他不仅外形酷似李小龙,还能惟妙惟肖地模仿他的动作,甚至会耍双节棍。他自称“阿富汗的李小龙”,并受到广大粉丝的推崇。

  据美国《纽约每日新闻》报道,这位年轻的习武者名叫阿布法兹尔·阿巴斯·沙库尔,今年20岁,居住在阿富汗首都喀布尔,哈扎拉人。沙库尔自称为“阿富汗的李小龙”,并仿照李小龙的英文名字“Bruce Lee”改名为“Bruce Hazara”。为了让自己举手投足都与偶像相似,他从小就开始研究李小龙的电影和书籍。他在接受采访时坦言,李小龙是他“童年时的偶像”和“唯一梦想”,会用所有办法让自己变得接近偶像。由于崇拜李小龙,他经过多年练习,练就一身好武艺,不仅会飞腿、劈板的动作,还会耍双节棍。在过去4个月里,他一直在学习传自中国武术学校的对抗性武术。不久前,他在喀布尔举办的武术锦标赛上也获得了该年龄组的冠军。

●永远的万人迷!陈好35岁生日晒美照

  12月9日是万人迷陈好的35岁生日,她于21点43分通过微博晒美照,并感慨称:“又是一年,又长了一岁,感恩我生命中爱我的你们,大家的祝福我收到了。今天已吃了N种面条(只拍了两种),估计这个星期应该不会再想吃了。”

  照片中,陈好头发随意披散,皮肤白皙细腻,身穿淡蓝色鸭子图案的绒线衣,笑容甜蜜。桌上放着漂亮的生日蛋糕和诱人的长寿面,庆生氛围很浓。微博曝光后,网友也纷纷送上祝福:“永远的万人迷!”

(责编: 由纪)

文章关键词: 奶茶妹妹王珞丹张嘉佳阿富汗李小龙陈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