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独家视频直播湖南卫视《名声大震》第一场

http://bn.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18:56 新浪娱乐
 
  提交留言
  • 相关视频
  • 请您留言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重拳出击的一档全新综艺节目《名声大震》将于12月15日(本周五)20:30播出首场比赛。引人关注的黄健翔将作为评委现身节目中。《名声大震》是湖南卫视2006年度与英国BBC联合打造的一档大型全明星电视活动。金鹰网授权新浪网同步视频直播节目实况。欢迎收看。

      比赛规则介绍:

      比赛将设立三位评委人选,每位评委有最高10分的权利。每对选手演唱完毕之后,由现场的评委打分,将三位评委的打分加起来,就是这对选手的评委分。然后与观众支持票数以一定比例相加,就是这对选手的最后得分。

      所有选手演唱完毕之后,得分最低的两对选手PK,其它选手顺利晋级下一轮。

      得分最低的两对选手的晋级与否取决于观众的投票,全国将被分为五个地区(如华东、中部、西北等),将两对选手在每个地区的观众投票数进行对比,投票数高者得1分,如A对选手在华东区的观众投票超过B对选手,则得到1分。总结五个地区的总得分,分数高者晋级,分数低者淘汰。

    爱问(iAsk.com)
    请 您 留 言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无需注册) VIP邮箱如何登录
    如果您还不是新浪会员,欢迎注册。              
    请 您 注 意
    • 经营许可证编号: 京ICP证000007号
    • 尊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尊重网上道德,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新浪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您在新浪留言板发表的作品,新浪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 文明办网文明上网举报电话:010-82615762 举报邮箱:jubao.sina.com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