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正在直播:我型我秀“百强晋级直播周”第一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 20:53 新浪娱乐
  新浪TV P2P直播    
步骤: ① 安装直播插件 ② 选择宽带:问题解答

看完视频我要留言

  新浪娱乐讯 当昨晚“百强争位战”结束,百强演员榜上有名时,2007我型我秀“百强晋级直播周”的大幕也将在今天正式拉开。从6月19日到6月22日这一周内,是最紧张刺激的“直播周”特别培训!在本周中,每天都是25进8的比试,最后将有33位演员能成功留下继续音乐剧培训,而6月29日的晋级补考中,在本周表现不佳的67位演员将有机会争取其他10余个音乐剧演员名额。每晚19:45至22:00东方卫视将现场直播。另外,东方卫视著名主持人陈蓉(blog)继续昨晚的出色表现,将继续与林海搭档主持直播周。新浪网也正在同步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