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北京电视台《我要跳舞》新版30秒宣传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 17:4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经过上周末的预选,北京电视台流行舞大赛40强即将诞生。有部分优秀选手或由于功底实在或由于现场发挥优秀,受到老师们的一致肯定,让惜才的老师们忍不住现场颁发璀璨的通关金钥匙。

  报名时就以清醇的形象在一群性感火热的辣妹中反而更加抢眼的纯妹翁雅婷是第一个获得通关钥匙的选手。

  黑妹张冉一段精彩绝伦带情节的秀舞“超级明星”让老师不忍打断,整段超时跳完,被赞为“真的跳出了世界明星的感觉”。

  竹子妹妹果然不负众望,再次以卖力的舞蹈,跳跃式的对话和无辜的眼神征服了

预选赛的老师,出人意表地拿到金钥匙。提问中竹子一直眼睛游离找东西,回答也不看老师,后又突然冒出一句:“我是不加修饰的自然美。”老师和所有工作人员全部笑翻。

  此外,就是否要学习其他舞种与老师当场争执的性格街舞小子安志超发挥正常,顺利拿到金钥匙,与老师“相逢一笑泯恩仇”。甫一下场,在外场观看大屏幕时已是尖叫不断的粉丝们自然是一拥而上,HIGH到极点。隔着重重包围的“超可爱”和“安心”两个粉丝团让拍摄安成了一件难事。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