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7月11日《又见一帘幽梦》精彩看点抢先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 12:0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今晚21:00湖南卫视两集全球首播由秦岚(blog)方中信保剑锋(blog)张嘉倪(blog)、张晨光、曾之乔、刘威葳联袂主演的《又见一帘幽梦》

  今日看点:

  汪绿萍摔伤住院起争执,邵雨珊半露

酥胸展春情

  看点1——绿萍摔伤后,两家人如何平息矛盾?

  楚家,楚濂要妈妈不要把绿萍总是当个客人看待,这样会让绿萍会不舒服,绿萍则为自己不能帮着家里分担家务而不安。这日,楚妈出去买菜,楚濂与楚父上班,楚沛上学,家中只剩下绿萍一人。门外,邮差按响楚家门铃,要人拿图章来领挂号信。绿萍吃力打开门,央求邮差稍等,撑着拐杖,狼狈的一级一级往上挪,却不小心摔倒,再次受伤送至医院。舜涓为楚家只留下绿萍一人一事耿耿于怀,与汪展鹏商量,是否把绿萍接回娘家住。

  楚家

客厅,楚家和汪家召开家庭会议 ,商议绿萍的安全问题,舜涓对于女儿的遭遇感到非常生气,不顾别人劝阻指责楚濂没有真心对待绿萍,提出要把女儿接回去住,绿萍担心伤及两家和气,承认都是自己的错,楚濂痛苦自责,楚爸忍气吞声,保证不再让绿萍一个人在家……两家人引起的矛盾会以怎样的方式结束?现场将激发怎样的矛盾与尴尬?

  看点2——楚沛与女同学初显儿女情,现场会有怎样温馨?

  楚家新房,楚濂要帮绿萍冰敷,绿萍心里过意不去,一再说对不起,楚濂请她以后不要再说对不起,绿萍很感动,两人都感到怆恻和悲哀,都试图在对方身上,找到慰藉。

  阳光下,泳池边,楚沛焦急等待着雨珊,小锦让楚沛赶紧下来游泳,楚沛看到雨珊上身包着大毛巾出来感到惊讶。小锦看到雨珊,开心地打趣,雨珊除下身上的大毛巾,楚沛盯着雨珊,以为可以『大开眼界』,谁知道大毛巾里面还有大毛巾,傻眼。

  小锦和雨珊在泳池边嘻笑打骂,楚沛坐在泳池边,看着雨珊第一次露出的女儿娇羞,竟然看痴了。小锦和雨珊又跑回楚沛身边,小锦好不容易抢走最后一条,却看到雨珊的上身居然还穿了一件衬衫,原来她是怕楚沛看她穿泳衣。雨珊看着小锦和楚沛,亲热的搂在一起,顿时无名火起。爬上岸,裹着毛巾,扬长而去。楚沛大声央求她别走,雨珊早已走得无影无踪了。

  三个十多岁的同学,处于青春懵懂时期,他们之间的感情会有怎样细腻表现?

  看点3——紫菱初到法国撞见仆人亲热,会有什么反应?

  法国云帆家新房,紫菱蓦然醒来,发现云帆不在身边,穿着睡衣四面找寻,结果看到一道虚掩的房门,她急忙奔过去,推开房门,只见一张会议桌,坐满了西装笔挺,表情严肃的法国人,正在听云帆的吩咐,显然是个重要的会议。众人忽然见到只穿睡衣,光着脚丫,头发蓬松的紫菱奔入,个个瞪大眼睛,傻住。紫菱又羞又窘,狂奔而去。云帆一脸错愕,转而忍俊不禁,转身跟着奔出去,法国人全部乐了,笑着议论纷纷。

  紫菱狼狈奔进走廊,因为找不到卧室,却意外发现一个法国女仆正和一个法国男仆在热吻,尴尬至极。云帆把紫菱抱进房,紫菱又羞又窘。云帆让紫菱换衣服,准备出门,紫菱打开壁橱,立即眼花缭乱。云帆帮她挑一件要她换上,紫菱有些害羞。

  儿女娇羞之情,长辈慈爱之意,尽在湖南卫视7月11日晚9点《又见一帘幽梦》。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