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陈小春偷笑曾志伟 《星光大道》中“肥牛”跳舞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09:54 新闻午报
陈小春偷笑曾志伟《星光大道》中“肥牛”跳舞

曾志伟“肥牛”跳舞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汇集了陈小春林心如曾志伟黄义达等明星的电视剧《星光大道》正在上海热拍,这是星光国际传媒继《男才女貌》后又一部青春偶像剧,它结合了音乐剧元素,以“戏中戏”形式讲述了音乐剧《星光星愿》在排演过程中,年轻人为理想不断进取的故事。昨天,该剧在五角场附近一个剧院拍摄戏中舞台剧的彩排,记者前往探班,撞见曾志伟跳舞的难得一幕。

  曾志伟自嘲是“肥牛”

  记者在现场一眼就看见矮胖的曾志伟穿着工人服,与一群穿制服的舞蹈演员在台上跳舞,他不时蹲下站起,最后还跳上他人背部,而伴奏的歌曲竟是曾志伟自己唱的。几遍下来,曾志伟满头大汗,他气喘吁吁地告诉记者:“我不是舞蹈家,我是只肥牛,还要踩到别人背上,真怕把他踩伤了,回头一定要请他吃饭!”虽然自嘲,但能在剧中跳舞唱歌是他接演该剧的主要原因:“以前拍戏顶多踢踢足球,但跳舞是要跟节奏的,跟年轻人一起跳,心态也年轻很多。”

  在陈可辛最新歌舞大片《如果.爱》中,曾志伟友情客串了一把,却没载歌载舞。“《如果.爱》的唱将太多,都是唱歌剧的,像学友唱起来,喉咙一抖一抖的,我再唱的话,导演就不知该往哪儿剪了!”

  在剧中,曾志伟扮演黄义达的父亲,他称这是自己饰演过的最悲苦的父亲,中年妻离子散,还得了老年痴呆症。“演多了黑社会老大,总吓唬别人没什么意思,演小人物蛮开心的。”

  林心如否认“婚讯”

  林心如一直安静地坐在观众席上,看曾大哥蹿上跳下,她不时煲煲电话粥,脸上始终挂着笑容。与记者一聊起来,林心如爽朗的个性表露无遗:“陈小春太可爱了,我们每天拍戏都会笑到肚子痛!”在戏中,林心如和陈小春扮演一对相恋多年的欢喜冤家。“我有点大女人,他有点大男人,一斗起嘴就没完没了,但我和小春默契很好,就算斗嘴看上去也很和谐。”

  出演琼瑶剧成名的林心如一直给人楚楚可怜的小女生感觉,《星光大道》是她拍得最轻松的一部戏。“剧中我一点都不用哭,天天都生活得很阳光,导演给我的空间很大。”

  前些日子,传出林心如和“绯闻男友”唐季礼的婚讯,林心如对此一口否认:“怎么可能呢,都是媒体瞎写啦!感情当然有,也很稳定,我对现在的状态很满意。”林心如点到为止,不肯再说,但幸福已写在脸上。

  陈小春最“假正经

  陈小春即使没戏,也“装模作样”地在台上指挥,看着曾志伟手忙脚乱,不时掩嘴偷笑。跳舞出身的陈小春对曾志伟的“舞姿”评价蛮高的:“跳舞的感觉有时比动作更重要,曾志伟就把那种感觉找到了。”搞怪的陈小春在剧中出演一位严肃的音乐总监,曾志伟对小春的评价是:“我看着他‘长大’,他怎么能严肃起来呢?”话说着,陈小春立即收敛笑容,板着脸说:“你看我严肃不严肃?我不笑的时候就很严肃嘛!”

  陈小春对歌舞片很有兴趣,他透露该剧找来了著名音乐人李伟菘和李思菘兄弟打造音乐,自己唱了5首歌,林心如和曾志伟也都唱了2到3首歌。潘昕/文 朱良城/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