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张柏芝演周璇“出生证”未到 投拍将引法律纠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15:46 新民晚报
张柏芝演周璇“出生证”未到投拍将引法律纠纷

张柏芝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近日有消息说,上影集团今年重点电视剧《周璇》已在上海车墩影视基地悄悄投入拍摄,扮演周璇的女主角张柏芝也已于前天来到剧组。但记者从上影集团获悉,张柏芝目前还没有参加拍戏,但她已经为该剧试过妆。制片人王大庆也否认张柏芝已来到剧组。

  张柏芝来到《周璇》剧组并悄悄投入拍摄这一消息一经透露,立刻引起了一阵紧张。因为根据合同,剧组在该剧拍摄前,必须向原拥有拍摄版权的上海易丰文化传播公司等支
付版权转让费120万元,但原版权拥有方目前尚未得到这笔钱款,如果瞒着原版权拥有方投入拍摄,势必会引发一场法律纠纷。再说,该剧由于涉及张柏芝、曾志伟等香港明星,目前虽然已送国家广电总局报批,但批文至今尚未下达。如果让张柏芝私下悄悄投入拍摄,也有悖于广电总局的有关规定。

  据有关人员透露,《周璇》剧组的大队人马前不久确实已经进驻上影集团所属的车墩影视基地,至于张柏芝是否已被“雪藏”在此,目前由于剧组采取了严格的保密措施,尚不能肯定。但张柏芝是“天后级”的演员,以此身价,她也不会住在车墩影视城的宾馆内。

  确切的消息是,张柏芝近日已在上海试过妆,其角色就是周璇。张柏芝也开始研读剧本,为拍摄该剧积极作准备。预计等到总局批文一到,张柏芝即可露面拍戏,剧组才会正式对外宣布开机,拍摄版权转让费才有可能到位。

  据透露,这次张柏芝主演周璇,可谓开了“天价”。剧组在去年和她签约时,就支付了200万元定金。张柏芝的片酬也不是外界所传的14万元一集,而是一集至少在20万元以上。目前加盟该剧的还有曾志伟,他在剧中将扮演旧上海滩影视公司的老板。影星潘虹将扮演周璇的母亲,潘粤明将扮演周璇的丈夫严华。俞亮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5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