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史密斯行动》乱弹:讨来朱莉做老婆?(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15:02 《电影世界》
《史密斯行动》乱弹:讨来朱莉做老婆?(附图)

安吉丽娜-朱莉《史密斯行动》中飒爽英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人民到底需不需要结婚?(此句出自一位比较NB的码字师傅的一篇比较NB的小说题目。)

  对于这个问题,我们寝室老三有他自己独到的理解:在他看来,古人已经用他们杰出的智慧将答案溶进了方块字里。“婚”字不就是女加昏么,只有“昏”了头,才会想找个“女”人结“婚”!

  打从看了香港那个姓陈的胖子拍的一部以怪味水果为名的电影后,老三就对那传说中的原始社会心驰神往之,每天都能听到他嘴里哼着“原始社会好,原始社会好……”据说那时候(当然,是从父系氏族起)每个雄性生物都是三妻四妾,还经常能发现点来路不明的子嗣什么的。而可怜的妇女同志们在母系氏族那段短暂的幸福生活以后,几千年来基本就没翻过身,翻开咱祖传的各种正史野史二十四史直到初中历史看看,简直就是满篇的妇女血泪!女同胞这几千年基本就是个男人用来显示身份实力的装饰品,赤裸裸的交易筹码!吕不韦为谋国计,眼都不眨就把自己身怀六甲的媳妇打包送人;周幽商纣那样的倒霉皇帝,自己看不住江山倒要怪在女人的头上;虽然女权主义在武则天时期曾有过一段短暂抬头,但随着那位中国历史上唯一女皇帝的寿终正寝,就立即回复到了暗无天日,唐明皇面子上和杨贵妃那么铁,真到了马嵬坡,还不是一根绳子了事。要是细翻,还能发现有不少变态动不动就把媳妇或者小蜜红烧了给客人做下酒菜的,当年李自成的死党郝摇旗为了跟着大哥干革命,回家二话没说就把老婆给咔嚓了,竟然还被人编成了大戏在民间传唱,要是扔在现在,枪毙丫的两个来回还有富裕!

  当然,也不是没有给女同胞提气的,但这种个案明显以国外居多:苏格拉底那个关于轰雷暴雨的段子大伙应该都是耳熟能详,据说因为家里实在没法看书,他老人家才被逼天天到市场去讲学说理,由此看来,希腊游行派哲学的成形,苏夫人居功至伟!无独有偶,可能是美国历史上最伟大的总统林肯家里也有只河东狮,当他还是律师时,为了避免回家,经常伙同一干同事泡吧,其犀利的口才就是由此磨炼而来。据说一送报童挨了他妻子一顿劈头盖脸臭骂后去找林总统哭诉,他老人家则对曰:“算了吧,我都挨了十几年了,你挨一顿算得啥子么……”当然,咱泱泱大国也不是没有为巾帼长脸的英雌,写《梦溪笔谈》的沈括老先生晚年续弦张氏,便经常遭受家庭暴力,连胡子都被一根根揪下来扔到地上,还得子女们捡起来再给他老人家连血带肉的安回去,据说张氏死后,沈老先生曾悲痛得想投水自尽,在我看来,这倒更像是惊喜过度烧坏了脑子作出的举动。

  说起家庭暴力来,俺现在正看着《史密斯夫妇》(新浪娱乐编注:本片又译《史密斯行动》)的预告片,人家这两口子才算是把家庭暴力玩到了极至,我甚至怀疑没准他们家包饺子用的擀面杖都是拿M4的消音器改装的……可要是真有那么一天,连自己枕边人的身份都已成迷,鸳鸯衾里的两个人却要随时准备刀兵相见,那婚姻还有什么意义?是不是要搂一辈子自己大腿睡才算得比较安全?

  非也非也!大错特错——老三大着舌头在酒桌上说,这周他媳妇出差,这厮才有机会出来和我们腐败。按照他现在的理解,在身边没有女人照顾的情况下,每个男人最后都逃不了发“昏”的命运,只有找到自己的真名天“女”,赶紧成“婚”,男人才能得脱苦海。这厮宣称他现在的偶像就是钱钟书和胡适这种大学问家,并且坚定地相信自己也能和他们一样,守着心爱的人白头那个偕老。

  不可否认,在他说这些话的时候,我在他迷茫的醉眼里看到了一种叫幸福的东西。

  面前的屏幕上,彼特一把拉住朱丽,避开了一颗迎面呼啸而来的子弹……

  其实,婚姻就是一场赌博,唯一的不同是,婚姻的结局其实是可以掌控的,举案齐眉还是面如寇仇,其实都在自己的一念之间,只要用心经营,人人都可以成为自己姻缘的赌神……

  拿起电话,给远在千里外的她发条短信“十一没什么有意思去处,随便找一街道办事处咱玩结婚吧?”

  未几,手机响起,她回信“找死吧你!又背着我喝酒……”

  优雅又危险的母豹,理想之中的孩他妈的人选

  没有几个男人可以抵挡得住史密斯夫人这个性感美女的视觉诱惑,她的容貌充满了野性之美,迷人的身材再配上她魅惑的眼神,任哪个男人也无法抗拒。更何况她还会穿上紧身的黑色低胸皮衣,长筒黑皮靴,镂空丝袜的SM装亮相你面前。这般的香艳美人难怪面对她的男人防御力立即降为零,就连即将丧命于她手下的倒霉鬼也被迷惑得飘飘然丝毫觉察不出危险的存在。

  男人都是十足的冒险家,越是难以征服的女人越是能激起他们捕食的欲望。朱莉版的史密斯夫人,就是一个这样撩人心神的危险女人,狂放不羁的性格,引诱的眼神中又充满冷漠。对她,你永远不知道吃下的会是一只甜草莓还是一枚辛辣的毒药。她穿着洁白的超性感睡衣与你调情,转眼间,她却已经从丝袜中拔出了她的P85将你一枪爆头。哪怕明知被她俘虏后的结果也许是粉身碎骨,但仍要试上一试,只要套住这只野性难驯的豹子,既使被她抓伤又有什么大不了?

  想要一个可以保护你的老婆么?那就选史密斯夫人,她身手矫健,近身格斗打得精彩迷人,拳拳索命。从AK47 、P90、 MAS36到火箭炮,全部精通,扛起M4时也面不改色。怀疑她的能力?只要看看她藏在壁橱后面的六层武器柜就可以了,飞镖,左轮,自动手枪还有高端引爆器,只是看看这些装备就让人冷汗不止。面对敌人她与老公的合作完美无间,夫妻上阵,自然什么强劲敌人也不在话下。

  不执行任务时,她是个标准的好老婆。温暖假日,她会等你回家一起共进晚餐。厨除了杀人外,她也会用菜刀为你节选上等牛排,二人世界的夜晚,她会为你布置好一桌浪漫的烛光晚餐,五分熟的牛扒颇有高等餐厅的水准。餐前沙拉,佐餐红酒统统交给她,全部妥当有品位,不让你费一点心。

  除了拴住男人的胃外,史密斯夫人更能拴住男人的心。在老公面前,她是一只会撒娇的波丝猫,妩媚的眼神坏坏的笑总让先生无法自拔。明媚的早晨,穿着老公最喜欢的睡衣将他刚刚摘来的百合花别在自己还有些凌乱的长发中,甜蜜的表情让人心醉。有妻如此,夫复何求!

  财产、安全随时受到威胁

  如果不想看见自己的老婆经常以性感装扮去勾引别的男人,那就千万不要选她。无论老男人,丑男人只要在她的捕杀名单上,就是她的征服对象。穿着妓女般的装束出去干掉男人就是她的职业,必要时为职业献身,牺牲一些色相都是在所难免。不要她做老婆,因为无法保证看见她在其它男人面前宽衣解带时不爆血管。

  平日里,她是一只可爱的小猫,可要是你成了她的猎物,你会发现她立即变成了一只老虎。既使你是她老公,也决不手下留情,她会扛起M4在家里向你开火,然后再温柔地问候你:“还活呢么?宝贝!”自己被她的一通扫射逼得跳进花园,还要向路过的邻居说:“我们很好,祝你晚安!”

  刺激的生活不是哪个人的心脏都能负荷得了的,选择了她你就选择了永无宁日。她在外面干掉了多少短命鬼你不用管,她在家里安了多少监控装置你也没必要知道。但如果有一天,你发现原来你的老婆也是个杀手,还是要杀你的杀手,麻烦就大了。除了她会向随时随地向你发起致命猛击,还会有许多神秘的黑人衣突然闯进你的生活,包括从窗户闯进你的客厅。你们的战斗会从客厅到军士基地,凶险不断。

  在外面撕杀拼打也就算了,娶了她回来就是将战场搬回了家。你心爱的古董花瓶,欧式落地灯都将成为这位悍妻的牺牲品。既使你在与她搏斗时格外怜香惜玉,但她是决不会领情的,她会趁你不备将你一脚踢倒在你身后的玻璃柜上。她手中的重型机枪更不会有所犹豫,几分钟,你花几个月才装修完毕的别墅就被轰成一片废墟了。红鱼和noel、三脚卡尼/撰文 刘军/编辑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