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编剧协会与制片公司预计将很快达成协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8日20:25  新浪娱乐
美编剧协会与制片公司预计将很快达成协议(图)

编剧们自己其实也很想尽快结束这场罢工

  新浪娱乐讯 正在罢工的美国编剧协会预计,律师们将于2月8日(美国时间)之前完成一份提议中的罢工解决方案草案。美国编剧协会的罢工活动已持续了三个月。

  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熟悉内情的人士称,谈判委员会和东西海岸编剧协会计划就提议方案进行评估,随后于9日在纽约和洛杉矶公布提议方案的细节。

  谈判委员会主任约翰-波威曼本周早些时候致编剧协会会员的一封电子邮件称,编剧协会在举行会员会议之前不会就提议草案发表评论。如果会员们喜欢他们9日听到的提议,闭门会议将会是为罢工问题找到解决方案的一个重要步骤。

  于去年11月5日的罢工活动的中心议题是在互联网上提供内容的赔偿问题。会员会议的结果将决定电视台是否能挽救2007-08季剩下的剧目,还将决定2月24日的奥斯卡颁奖典礼是否能在不受抵制的情况下举行。(伟江)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