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BS将恢复11部剧集 《犯罪心理》位列其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03:26  新浪娱乐
CBS将恢复11部剧集《犯罪心理》位列其中(图)

《犯罪心理》即将复播

  新浪娱乐讯 有消息称:CBS电视台已经决定开始制作11部剧集的最新1季,其中就包括了热门剧集《海军犯罪现场调查》(NCIS),《犯罪心理》(Criminal Minds),《犯罪现场调查》(CSI)三部曲,还有颇受欢迎的情景喜剧《大爆炸理论》(The Big Bang Theory)。除了这些热门剧集,还包括《铁证悬案》(Cold Case),《寻人密探组》(Without a Trace),《鬼语者》(Ghost Whisperer)以及《数字追凶》(Numbers)。

  奇怪的是,周1档的喜剧《老爸老妈浪漫史》(How I Met Your Mother)却不在这个名单上。这部剧集同样因为罢工而中断,但是最近暴出消息说已经追加预定再拍摄9集来结束本季,有希望在秋季档推出。

  同样即将归来的还有《血色月光》(Moonlight),《律政狂鲨》(Shark),《俏妈新上路》(The New Adventures of Old Christine),《约会法则》(Rules of Engagement),这些剧本将会一边拍摄一边播放。而《特别部队》和《家族风云》将会播出罢工前剩余的集数,但是却不会再追加拍摄新的内容。

  同样,CBS的计划中也包括了《幸存者》的第18季和《急速前进的》第13季。

  本周ABCNBC也将推出他们的计划。(西风/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