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奖获得者马西娅-盖伊-哈登加入CBS《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2日03:31  新浪娱乐
奥斯卡奖获得者马西娅-盖伊-哈登加入CBS《塔》

马西娅-盖伊-哈登

  新浪娱乐讯 奥斯卡(奥斯卡奖获得者马西娅-盖伊-哈登加入CBS《塔》)奖获得者马西娅-盖伊-哈登(Marcia Gay Harden)重回CBS。敦尔-劳格(Donal Logue)加入HBO《1%》试播集。

  在CBS新推出的《塔》的试播集中,哈登扮演左怡(Zoe),一位在塔的中心购买报纸的百万富翁。《塔》这部剧围绕一群不甘心只写新闻还要参与罪案调查和侦破的记者展开。

  哈登对于CBS来说并不陌生,大小银屏上都有她的作品,因出演波洛克(Pollock)获得奥斯卡奖后又主演了Eye公司出品的《麦克斯比克福德的教育》(The Education of Max Bickford)。最近她又被提名出演《神秘的河流》(Mystic River)。在电视方面,因客串出演《法律与秩序》(Law & Order),她还曾获得过艾美奖提名。

  在《塔》的试播集中,她加入了已经有科尔-豪瑟(Cole Hauser)和希-庞德(CCH Pounder)出演的阵容。目前《塔》剧组又招募了曾出演过《傲慢与偏见》(Pride & Prejudice)的罗萨蒙德-派克(Rosamund Pike)扮演剧中的奥利维亚(Olivia)。

  《塔》的幕后制作是CBS拍拉蒙电视网络,执行制片人包括马拉迪斯-斯蒂尔姆(Meredith Stiehm)和戴维斯-加甘黑姆(Davis Guggenheim)。Lynette/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