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组图:“生活智慧王”岁末大扫除 曹兰超High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13:36 新浪娱乐
组图:“生活智慧王”岁末大扫除曹兰超High

(左起)主持人曹兰和王月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生活智慧王”岁末大扫除曹兰超High
曹兰和王月穿古装喜气洋洋

  新浪娱乐讯 岁末年终最扰人的莫过于是“除旧布新”了,东森“生活智慧王”昨(22)日进棚录制过年特别节目,要教观众朋友一些方便的小撇步,让大家可以轻轻松松就把家里打扫干净。

  只是没想到,对这些妙方最感兴趣的竟然是主持人曹兰!曹兰表示她自己超爱打扫,每逢过年她一定得把家里东西全部清出来,再重新放到她想放的地方;而王月家负责打扫的就是她本人,问她打扫有什么秘诀,她笑说:“就是千万不要沉醉在回忆”里!因为很多人常常打扫到一半,就会看起相簿或是情书,这样可能到明年都打扫不完!

  每年年终“生活智慧王”节目都会例行地选出去年度最红的生活小妙方,像利用旧丝袜套在衣架或是吸尘器上就可以打扫家中隐密的死角,或是用苏打粉加温水清洗沾满灰尘的绒毛娃娃等,让超爱干净的曹兰忍不住边主持边作笔记,想要回家好好运用一番!曹兰还说她爱干净的程度已经爱到想要待在清洁公司了,曹兰还说:“有时候我去人家作客,上个厕所就是一两个小时,其实我是在里面帮人家刷马桶!”

  新的一年又要来临,“生活智慧王”摄影棚里的两位主持人也穿的喜气洋洋,像宫廷里的格格一般,问到两人准备怎么过年?曹兰表示,她们家数十年如一日,过年都是在赌博中度过的,大人玩麻将,小孩掷骰子,只不过大家下的注都很小,常常一个除夕夜下来输赢也不过几百元而已。另外,曹兰还要负责发红包,有工作的她也不吝啬,红包都包得比较大,让她多了一笔“甜蜜的开销”!而王月以往家中会选择出国游玩或是在初二大摆筵席以及麻将桌招待登门拜年的客人,不过今年她跟李国修为了屏风表演班的新戏“好色奇男人”的剧本,今年恐怕得打破十几年的“过年传统”,要“休兵”撰写剧本啦!王月笑说:

  “这样也好!没有客人来,我也就不用把家里打扫的那么干净啦! ”

  阿通/文并图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