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组图:邵昕夫妇作客家有喜事 遭新娘前男友爆料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11:18 新浪娱乐
组图:邵昕夫妇作客家有喜事遭新娘前男友爆料

邵昕夫妇尴尬至极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邵昕夫妇作客家有喜事遭新娘前男友爆料
邵昕夫妇

  新浪娱乐讯 台视“综艺发发发”家有喜事单元(1月26日)进棚录影,特别来宾邵昕、婷婷夫妇,接受国光艺校同学团庹宗康、杨丽菁、张凤书、林姿佑等人轮流爆料,制作单位还安排call out给邵昕老婆的前男友,不料,这通call out竟擦枪走火。婷婷前男友(陈志雄)心有不甘地爆料,其实邵昕才是介入他与婷婷感情的第三者,并放下狠话,如果邵昕没有善待婷婷,他绝对不会善罢干休,而且一定会出手的。

  台视“综艺发发发”家有喜事单元,每集邀请到的特别来宾及其亲友团,原本是要他们相互爆料过往一些不为人知的趣事。但昨天特别来宾邵昕夫妇万万没想到,制作单位安排的一通call out 电话竟然擦枪火,婷婷前男友陈志雄劈头就说:“邵昕根本就是横刀夺爱!”婷婷前男友表示,当时和婷婷已经交往三、四年,感情很稳定,不过当时因为要往美国发展做生意,才让邵新趁机而入,陈志雄更直言:“这口气,我真的咽不下去!”他越说越气,并放下狠话,如果邵昕没有善待婷婷,他绝对不会善罢干休,而且一定会出手的。说到最后,陈志雄还深情唱了一首当时要献给婷婷却未送出去的情歌。

  这通擦枪走火的电话,简直让邵昕夫妇听得目瞪口呆,只见两人表情极为僵硬,邵昕头低低,一声也不吭,婷婷则掩面或回头,尴尬至极。但此时此刻陈志雄深情的情歌,还是不断随着电话传送出来,制作人高欣平紧张得赶紧要工作人员“fade out”,草草结束这通连线。 被吐槽的邵昕,虽然录影时很难堪,但事后还是很有风度。亲友团杨丽菁也无奈地说:“我只能说,婷婷喜欢的对象都像邵昕一样,很疯狂,会做出一些让人意想不到的事。”

  阿通/图并文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