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安以轩荧屏初吻献胡歌 自爆连续吻了20次(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16:11 重庆时报
安以轩荧屏初吻献胡歌自爆连续吻了20次(组图)

本土笑星与胡歌玩起“二人转”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安以轩荧屏初吻献胡歌自爆连续吻了20次(组图)
安以轩现场舞剑 

  本报讯 改编自同名经典游戏的电视剧《仙剑奇侠传》即将于1月31日登陆重庆电视台。昨日,在重庆举行的观众见面会上,剧中两位主演———“李逍遥”的扮演者胡歌与扮演“林月如”的台湾美女安以轩亲临现场,与山城影迷来了一次激情大碰撞。现场不仅高潮迭起笑料百出,安以轩更是当众大爆自己将荧屏初吻献给了胡歌。

  安以轩大方送“初吻”

  在昨日的首映式上,一身休闲装束的“逍遥哥哥”胡歌与时尚衣裙包裹着的“月如姐姐”安以轩终于走出了神秘的武侠世界,来到影迷面前,现场FANS不由得站着大声惊叹:“好漂亮!好帅!”。

  可能是重庆影迷的火爆直爽感染了两位主演,现场气氛轻松愉悦。两人不仅对影迷是有问必答,安以轩更主动爆料称:“拍摄中让我最难忘的是与胡歌的吻戏,其实我还没拍过接吻镜头。这次是我的首次献吻,而且一吻就吻了近20遍。”台下观众立即大呼:“胡歌真厉害!”脸红不已的胡歌马上解释道:“其实不是这样了,是因为我们当时的拍摄地点选在一个民族聚居地,每当我们开拍时他们便开始吹奏民乐。导演只有喊停,所以才拍了这么多遍。”

  胡歌演李逍遥不怕挨骂

  当记者问胡歌,因为《仙剑奇侠传》的游戏已让李逍遥这个形象在观众心目中产生了根深蒂固的影响,这次饰演“李逍遥”怕不怕遭遇与李亚鹏饰演郭靖一样被观众骂的命运时。自己也是《仙剑》游戏迷的胡歌笑答:“其实有观众骂是很正常的,不同玩家心目中有不同版本的‘李逍遥’。我所理解可能与别人也有距离,不可能面面俱到,只要把自己心中的这个‘李逍遥’塑造好,便是成功。”

  而安以轩则对内地演员大加赞赏道:“内地很多演员都是科班出身,专业素养高。我刚来内地拍戏时很紧张,怕自己演不好,不过通过3个月的接触和大家相处得很开心,学到了很多东西。”

  花絮

  “李大侠”摇身变“招财猫”

  在见面会上一系列“游戏盛宴”等着胡歌和安以轩,在主持人和观众们的要求下,胡歌现场为影迷来一段清唱,更是邀请安以轩伴舞。伴随着胡歌抒情的歌声,安以轩不仅在一旁轻轻起舞,最后更是把头靠在胡歌肩上做小鸟依人状,惹得台下一阵尖叫。一曲终了,现场影迷仍不依不饶,要求由轩轩演唱,胡歌伴舞。这可为难了我们的胡大帅哥,轩轩更是不解风情地唱起了一首“恭喜发财歌”。行走江湖多年的“李大侠”这次彻底没辙了,只有呆呆站在轩轩旁边,不停摆动右手,扮起了“招财猫”,让现场影迷大跌眼镜,笑声四起。

  “喳闹”扮“灵儿”吓倒“逍遥哥”

  当首映式结束第一环节,主持人问现场影迷还有谁要向两位主演表白时,突闻观众席远处传来一声狮吼:“还有我!”所有人均被吓了一跳。只见这位“不速之客”:一头黄卷发,一件绿色羽绒衣加一条碎花半截裙,臃肿的身材特别滑稽,而他的声音分明是名男性,却对着胡歌大称自己是片中女主角“赵灵儿”。这位男性版“灵儿”声称自己刚从韩国整容归来,胡哥这时也猜出一二,顺水推舟与“灵儿”在台上玩起了“二人转”。当他摘下假发时大家才恍然大悟:“原来是重庆台的演员喳闹!难怪这么眼熟!”

    《仙剑奇侠传》故事梗概

  小渔村的店小二李逍遥与南诏公主赵灵儿结成连理。不想,半路上杀出了刁蛮千金林月如。从此,三人命运紧紧相系。南诏国拜月教主妄图侵占中原,为达目的不惜挑起黑白月两族仇杀,更召唤出太古时代被封印的水魔兽,引发洪水淹没了苗疆。危难之际,灵儿肩负重担,以女娲圣灵之身与水魔兽同归于尽。洪水退去,大地重归平静。郭特姝 舒媛/文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安以轩新闻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仙剑奇侠传》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