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华娱卫视2月推“刘德华电影月”呈献经典影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16:56 新浪娱乐
华娱卫视2月推“刘德华电影月”呈献经典影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华娱卫视2月推“刘德华电影月”呈献经典影片

华娱卫视2月推“刘德华电影月”呈献经典影片

华娱卫视2月推“刘德华电影月”呈献经典影片

华娱卫视2月推“刘德华电影月”呈献经典影片

华娱卫视2月推“刘德华电影月”呈献经典影片

  有人说刘德华是东方的汤姆-克鲁斯,是忧郁的王子劳伦斯-奥立佛。华仔那张以鹰钩鼻为核心的脸蛋的确有些欧美人的韵味,比起较为平板的亚洲人的脸来,确实是显得多了些“深刻”。这张中西合璧的脸蛋能够不断走红,也有他坚实的物质基础……

  看刘德华纵然鱼尾纹已经悄然爬上了眼角,依然露出职业的阳光笑容。对这样一个
孜孜不倦的艺人,我们还有什么可以苛求的呢?

  当昔日与他并肩作战的四大天王逐渐隐退时,刘德华仍然厚积薄发,在2004年获得了金马、金像等多项大奖!对于攀登事业顶峰的他,我们有很多祝福、也要更加关注他20余年演艺生涯的足迹。

  二月浓情,亲情、友情、爱情……所有人间至真的情意,尽在我们一次又一次的回顾影帝历年经典作品中!

  《机Boy小子之真假威龙》

  播出时间:华娱卫视2月6日22:00

  导演:陈嘉上

  演员:刘德华、郭富城关之琳

  剧情:黑社会头目之养子黄九弟在回港承继黑帮头子之位途中,巧遇与他样子长得一模一样的高华。弟本是一个侏儒,而高华却是一个身材高大的俊男。糊里胡涂下,两人竟被互掉身份,从此高华便接掌了黑帮头子之位。但好景不常,高华终被揭发是假冒的,因而掀起帮连场厮杀,这个假黑帮大佬该如何是好呢?

  《九一神雕侠侣》

  播出时间:华娱卫视2月13日22:00

  导演:元奎、黎大炜

  演员:刘德华、梅艳芳、郭富城

  剧情:逞哥及美君乃90年代极负盛名的城市雇佣兵,杀手银狐为好朋友报仇而追杀美君,她被恐布天使之毒所伤,逞哥为救爱人,唯求助于宠物夫人希望得到解药…… 逞哥与银狐一场生死战,究竟谁胜谁负?

  《九二神雕侠侣》

  播出时间:华娱卫视2月20日22:00

  导演:元奎、黎大炜

  演员:刘德华、关之琳

  剧情:仁与师父、师弟应魔王悬赏取得了异宝,但仁为救出被冰封的梦中人姑与魔王相斗而死。姑决以真气救回仁,但仁却再以生命来换姑美貌。最后仁与姑只能在梦中续缘。

  《天长地久》

  演员:刘德华、刘锦玲、吴家丽

  播出时间:华娱卫视2月27日22:00

  剧情:胜本是居住在调景岭,更在村中与邻居玲相恋。为了出人头地,胜于是离开调景岭,胜在片场得兰姐赏识,成为新片《天长地久》男主角,而玲亦因为投靠了电影公司老板雷公,成为《天长地久》女主角,胜误会玲移情别恋而自暴自弃。胜求助于兰,终续拍《天长地久》;而玲亦产下女儿,并将女儿交给嫦抚养,自己却留在雷公身边。但雷公对胜恨之入骨,逐吩咐兰设计加害胜,玲误以为胜已死,亦跳楼身亡,原来胜只给强捉住,但胜发现玲堕楼后,胜欲跳楼殉情,但胜被救回,可惜已成残癈。

  春节特别电影节目:

  《1/2次同床》

  华娱卫视2月10日17:00

  导演:余伟国

  演员:刘德华、叶德娴、关之琳

  剧情:华天性不羁浪漫,为人乐观,热爱电单车,却在一次交通意外中令公司生意受损,被革除职务。琳古板守旧,一心与自己相恋八年之男友米高结婚,但碍于异性亲热时会有过激反应出手打人,其男友亦因此理由与琳分手,华在琳的公司酒会中,邂逅了琳。琳失恋之余,决心突破自己,以酒壮胆,乘酒意情挑华,华见飞来艳福,二人搭上,搞出了一段疑幻疑真的胡涂一夜情……

  《爱君如梦》

  播出时间:华娱卫视2月14日19:00

  刘德华、吴君如、梅艳芳

  剧情:社交舞教师南生英俊潇洒,舞艺精湛,极受学生欢迎。但舞台下的南生却刻薄成性,经常当一众学生为羊牯。在一个名媛舞会上,南生搭上名媛天娜以精彩舞姿吸引全场目光,其中到会女侍应阿金更是看得如痴如醉,第二天便走到舞社报名,昂贵的学费让一向节俭的阿金吓了一跳,从此开始一边苦练华尔兹,一边多干兼职。结果一身是伤的阿金练成一只华尔兹,南生深受感动,虽感到金的情意,唯是坚决拒绝,金羞极离去,此时南生却开始想念金‥‥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刘德华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