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组图:婷婷上演美人献身计 色诱男主角张天霖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16日16:27 新浪娱乐
组图:婷婷上演美人献身计色诱男主角张天霖

婷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婷婷上演美人献身计色诱男主角张天霖
婷婷与张天霖上演激情戏

组图:婷婷上演美人献身计色诱男主角张天霖
婷婷

组图:婷婷上演美人献身计色诱男主角张天霖
婷婷与张天霖上演激情戏

  新浪娱乐讯 情人节刚过,婷婷就演出一场美人献身计!原来是中视周日晚间偶像剧、将于3月中旬推出的新戏《双壁传说》的桥段,这出由张天霖、许玮伦、婷婷、陈德烈、王思佳等偶像红星演出的新戏,故事架构取自西洋经典剧《乞丐王子》加上古代埃及法老王的传说改编,叙述两个外型一模一样的年轻人在因缘际会之下相遇,贪玩的富家公子提议与农村贫家男交换身份,自此衍生出爱情、友情与财富、地位逆转的欲望游戏。

  男主角张天霖表示:“第一次挑大梁要一人分饰两角,对我个人的演技与演出成绩是一大挑战,因此演来特别战战兢兢, 压力也很大,日以继夜地拍戏,不但体力透支,而且演到最后都有些人格分裂的倾向!”

  在《双壁传说》中两个张天霖交换身份的秘密,唯一知道此事的关键人物是对他一往情深的婷婷,剧中“妹有意,郎无情”的处境,使得婷婷不得不使出追男的最后一招--用色诱,让生米煮成熟饭。

  为了拍摄这场戏剧组特别安排在“灯光美气氛佳”的酒店里拍摄,拍摄过内衣广告的婷婷为了展现前凸后翘的好身型特地只穿了一件宽松的白衬衫,钮扣之下隐约露出修长的美腿,而且还学起AV女优拿起一颗红樱桃在唇边的挑逗模样,虽然极香、艳于一身,但戏里张天霖心属许玮伦,因此对于婷婷的百般挑逗的依旧提不起不感兴趣,就连蜻蜓点水般的亲热动作斗省略,让色诱颇功的婷婷大呼:“床上躺的是木头人!”

  为了演出香艳的戏剧效果,俩人还先预演3招的挑情动作--轻螁罗衫、深情相对、耳边吹气,无奈两人太熟了!因此演来格外尴尬频频笑场,让明导特地清场让他俩培养“激情的气氛”。婷婷表示:“好几年前还在当模特儿时期,她与张天霖就认识,那时她就很喜欢开玩笑捉弄个性老实的‘大毛’!” 张天霖则反将她一军笑说:“婷婷是女大18变,不但越来越漂亮,身材还越来越‘正’!” 阿通/文并图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