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华娱卫视热播偶像剧《天国的嫁衣》(1-5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17:34 新浪娱乐

  第一集 :

  艾青因弯腰捡子皓丢弃之坠子,两人错身而过。而子皓得了第15届国际时尚桂冠奖金牌。子皓高兴的想向Katrina求婚。艾青在巴黎街头被抢反被路过之子皓误会是抢匪。 艾青在艺品店看到小木马却被子皓抢买打断加上店家打烊而无法买到。

  Katrina非要小木马当求婚信物,而子皓去到艺品店却碰到艾青用钥匙圈偷换小木马,店主不追究,子皓追出。

  子皓坐飞机回台湾却碰到艾青,艾青推说小木马已丢掉。

  艾青回台湾在机场发生一些糗事,让子皓都看在眼里。艾青在机场外叫不到车却拦阻子皓跑车,子皓差点撞上艾青。

  艾青回想着小时候与爷爷、奶奶的生活点滴,喜悦在心理 ,但律师却带来农庄已归陆子皓所有,须于7天内搬离的恶耗。海诺练车却在农庄内摔倒,与艾青间对生命与输赢何重有分歧。

  子皓在环球集团召开记者会,展示桂冠奖牌,而琪琪亦在记者群中。艾青来找琪琪求助,琪琪说等隔日子皓的发表会,再帮忙。

  艾青失神摔车又差点让子皓车撞到,双方似有深仇大恨似的互相较劲。

  海诺赢了重型机车大赛冠军,却硬要当艾青的男朋友,遭艾青拒绝后与阿不去飙车,在路上碰到载着 Katrina的子皓。

  子皓回家向父亲坚持自创品牌的理念,且 Katrina父亲亦赞同,子皓父同意给三个月试试。

  艾青责怪哥哥亚群卖掉农庄后,摔车却为海诺所救,艾青心中浮现了不一样的感觉。

  海诺戏弄艾青两人已发生关系,艾青大怒,还好阿忠叔及时出面解释,海诺安慰艾青并带她去吃面。

  第二集 :

  艾青喝醉,海诺带艾青回家并戏弄艾青两人已发生关系,艾青大怒,还好阿忠叔及时出面解释。海诺安慰艾青,想赢,就要有决一死战的眼神。阿忠叔趁机向艾青诉说海诺身世。

  海诺送艾青最爱吃的棒棒糖,并用机车拉着艾青脚踏车去找子皓。海诺威胁Freddie带艾青去见子皓,给艾青一个鼓励的拥抱后,要在外面等艾青,看到背影Freddie才认出海诺身份。

  子皓忙着展示会不愿听艾青讲话,艾青只好用小木马喊出已怀了子皓小孩,Katrina与子皓翻脸欲离去,子皓赌气强迫艾青上台去当模特儿。

  艾青紧张上台,引起台下不同的反应,子皓指示主持人协助艾青,让艾青拾回自信。艾青回后台经过造型师造型后,像一个仙子般,但在台上却踩下了裙摆,子皓机警上台解围。

  海诺追出抓住祥珍,责怪祥珍不辞而别,祥珍无意看到 Katrina,快步跑离,Katrina责怪海诺未照顾好自己的对手。

  子皓召开记者会,艾青打断要子皓还陶家庄,子皓反要艾青三天内搬走,艾青大喊要告子皓。艾青难过走出环球大楼。琪琪安慰,海诺在旁难过。

  Freddie报告发表会成功,想帮艾青,但子皓坚持。两人离开大楼,海诺带领车队来询问买陶家庄用意,子皓不理。

  艾青伤心闯祸保不住陶家庄,爷爷安慰天下无不散之筵席,独自拿着艾青奶奶照片思念,责怪自己没能保住陶家庄。

  子皓回想着Freddie与海诺的劝解后,决定向Katrina道歉,Katrina喜悦接受。

  海诺想着艾青的伤心、失望,决心帮忙。而艾青亦决心设法保住陶家庄。

  第三集 :

  海诺想着艾青的伤心、失望,决心帮忙,好让艾青感动。而艾青亦决心设法保住陶家庄。

  艾青表演服装秀及被子皓亲额头的镜头都上了报纸,爷爷、海诺都看到,海诺与阿不本想来质问,被艾青撞了一下,又碰到Freddie来提醒三天内搬家,海诺、艾青决心找子皓。

  艾青为了爷爷委屈求子皓雇用,子皓一再羞辱艾青,海诺气不过要帮艾青买回陶家庄,子皓坚决不会改变决定,艾青强忍泪水离去。

  海诺安慰艾青却发现祥珍与一中年人亲密走出,海诺抓住祥珍想问清楚,祥珍不愿谈自行离去,海诺紧张追去。

  记者何信追问子皓作品抄袭,子皓气,Katrina劝阻。

  海诺追祥珍,祥珍回忆海诺传简讯相约九号仓库见面,自己被送给海诺的图腾三角巾迷昏失身,要司机甩掉海诺。

  艾青在喷水池捡铜板,捡到子皓作品图稿,叫住子皓问为何不珍惜,何信出言是抄袭,艾青歪理让何信无言。艾青将图稿递给子皓,子皓嘴角露笑,Katrina心中不安。

  海诺联络阿不支援追祥珍,海诺等围下祥珍,忍受祥珍责打,劝离开中年人赵守之,祥珍质问九号仓库事后昏倒。

  子皓带着一身湿的艾青回工作室,让CoCo们帮忙换衣服。子皓惊艳艾青判若两人,但艾青的冒失闯了祸,子皓决定送走艾青,却与Katrina错身而过,Katrina看到心生不安

  第四集 :

  海诺带伤来探望艾青,Freddie虽想帮忙帮忙,但只有盼望奇迹出现,爷爷来告知饲养的羊不对劲,海诺请Freddie帮忙让艾青们先下。

  子皓对着图槁及小木马沉思,Katrina来试探性询问,子皓避重就轻说出艾青条文,Katrina心中隐忧,子皓问祥珍近况。

  祥珍看着一对年轻夫妇带着小孩,幻想成海诺与自己,心中浮现幸福并原谅海诺。

  艾青感谢Freddie的帮忙,Freddie频说海诺好处,拿出手机让艾青打给海诺,艾青却问子皓号码。

  Cosmo质问子皓发表会事情,Katrina帮忙解释,Cosmo要两人快结婚,子皓不悦说要双方父母决定,Cosmo生气要Katrina先回义大利。子皓渐无法忍受Cosmo的霸道,Katrina认为子皓遇到艾青后一切都变了,子皓不耐烦。

  艾青询问子皓考虑情形,却碰到子皓在气头上,艾青决心照计划进行。子皓回神想起艾青怒气消失不少,瑀红关心子皓,子皓不自觉话题都绕着艾青。

  艾青慷慨激昂向羊裙演讲一起保护家园后,想临阵退缩,Freddie反劝这是唯一机会。

  海诺劝祥珍拿掉孩子,祥珍发狂乱丢东西,海诺承认喜欢艾青,祥珍心碎,不愿拿掉孩子,海诺承诺会照顾小孩一辈子。

  子皓在陶家庄举行酒会,却被艾青的羊群弄得一片大乱,子皓帮Katrina解围,两人和好。何信抓了椅子欲打羊,艾青跑出保护而子皓也跑来帮艾青挨打。子皓责问艾青为何在此,艾青、Freddie互担责任,子皓决定给3个月试用期,Katrina不满。子皓送医,Katrina、艾青互争表现照顾,Katrina占了上风,三人欲离开医院却碰到祥珍想跳楼,急去关心,双方见面各有不同感觉,祥珍说出怀有海诺孩子,阿不欲帮忙解释,吉普赛抓了Coffee等人来电威胁约见。

  子皓、Katrina请祥珍重回伸展舞台,祥珍却要子皓先帮海诺,子皓急去,Katrina暗思子皓到底为谁。

  海诺与阿不解救了霸王等,但霸王为了祥珍打海诺,海诺默默承受,霸王警告后离去,吉普赛要偷打海诺为艾青阻止,反追打艾青,但被海诺制伏放掉,海诺大声责骂、打艾青不懂照顾自己,艾青则打海诺无情对待祥珍,不再理海诺,海诺诚心求艾青当女朋友,并重吻艾青,子皓赶来看到,内心不安。

  第五集 :

  艾青责海诺对不起祥珍,海诺不愿多解释,子皓袒护艾青欲带走,海诺直言子皓喜欢艾青。艾青委屈海诺的对待,子皓认海诺是真心对待,艾青看着子皓内心矛盾。

  何信的抄袭报导对子皓造成伤害,而与Katrina发生争执,Katrina提出分手,子皓同意,Katrina伤心子皓无情。

  艾青疑惑对子皓的在意,莫非子皓是真命天子,想到此脸红心跳睡不着。

  子皓?准备春季发表会,何信又来找麻烦,要让子皓开不了发表会,而海诺带了饮料来请大家多照顾艾青。艾青拉走海诺,表明只当海诺是好朋友、是哥哥,决不是情人,海诺失望、伤心,但仍故做轻松说无法改变喜欢艾青,落寞而去,子皓若有所思打Katrina电话不通,离去。

  子皓带花向Katrina赔罪,但彼此为了自尊不愿低头,闹得不欢而散。

  阿不为了维护海诺,遭霸王打,阿不忍不住找吉普赛,抖出祥珍遭侮辱经过,祥珍偷听到绝望离去,吉普赛遭阿不打倒,海诺来救,不愿答应吉普赛的生死之约离去,海诺责怪阿不。

  祥珍失神走在马路上,差点被车撞到,回神决定不原谅害她失去尊严的人。

  乌龙茶跑到子皓工作室,艾青追来发现玫瑰花,子皓语出想丢掉爱情,却被来道歉的Katrina听到,痛心而去,子皓听着音乐,想起少女星星,艾青劝不要悲伤要快乐。

  艾青问爷爷喜欢人的反应,爷爷高兴解释、说明,却不知所说之人与艾青所想之人不同。

  海诺故意找个女人来见艾青,艾青责海诺辜负祥珍,海诺被逼气责艾青不仅装懂,此时阿不来电说祥珍不见了。

  祥珍带着球棒找吉普赛,吉普赛不知为何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