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纪念梅艳芳逝世一周年专题 >正文

《梅艳芳菲》将于下半年开拍 再现生前情感故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6日09:44 每日新报
《梅艳芳菲》将于下半年开拍再现生前情感故事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梅艳芳虽然已经去世一年多了,但是身后事却远未了结。日前,梅艳芳的遗产托管人———汇丰国际信托有限公司决定向阿梅去世前两年所开出的五万元以上的支票受款人,展开追债行动。同时,以梅艳芳生平故事为蓝本的三十集电视剧《梅艳芳菲》将于下半年开拍。

  生前乐善好施身后开始追债

  阿梅的遗产除物业、首饰及版权等资产外,就连她生前借出的金钱也计算在内。众所周知,阿梅性格豪爽又重情义,经常以金钱接济有需要的亲友,生前借出近千万元款项。阿梅的遗产托管人在阿梅去世后的一年半时间内进行点算,如今已基本完成点算行动,并将在本月内进行追债。凡是在阿梅去世前两年所开出的五万元或以上的支票受款人,无论以公司或个人名义,全部要接受查问,收款人必须证实这笔钱的用途,例如出示收据,如属借贷则必须偿还。这些被追讨回的款项,将全数拨入阿梅遗产信托基金。

  对于此事,梅妈语带讽刺地说:“别人有困难能帮就应该帮,但如果有的人很有钱也向她借又不同,就算当时手头紧,现在有钱了就应该还,我很感谢汇丰帮阿梅追债,阿梅的钱有血有汗,欠债还钱是应该的!”

  《梅艳芳菲》再现生前情感故事

  以梅艳芳生平故事为蓝本的三十集电视剧《梅艳芳菲》日前正在进行前期的筹备工作,记者近日从投资方深圳万科影视公司获悉,该剧将于今年下半年开拍,其中,梅艳芳生前与十位名人的情感生活以及与刘德华若即若离的感情是全剧的最大看点。

  该剧主要围绕梅艳芳的成长经历、演艺生涯、坎坷情感等方面展开,力求真实还原梅艳芳丰富的一生。投资方已与梅艳芳的母亲签下合约,对这一计划表示很支持的梅妈妈目前正在接受工作人员的拍摄采访,作为梅艳芳成长经历的主要信息来源。

  此外,作为该剧的最大看点,梅艳芳生前的感情生活将被首次全面展现。据投资方透露,众所周知的梅艳芳与刘德华若即若离的情感在剧中将有所体现,主要集中于两人在事业上合作时矛盾而复杂的情感。但两人的人物关系在剧中是以友谊为主,这段友谊并未包括在梅艳芳的十段感情之中。

  新报记者易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