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杨登魁开拍《红拂女》 舒淇首演古装剧(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14:21 新浪娱乐
杨登魁开拍《红拂女》舒淇首演古装剧(组图)

舒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杨登魁开拍《红拂女》舒淇首演古装剧(组图)
霍建华、姚采颖

杨登魁开拍《红拂女》舒淇首演古装剧(组图)
姚采颖

  新浪娱乐讯 筹拍多时,杨登魁与北京东王、慈文影视合作的2005年首部新戏《风尘三侠之红拂女》将于月底开拍,对该剧始终保持高度神秘的杨登魁,昨日终于松口表示,红拂女将由性感女神舒淇担纲,甜美模特儿姚采颖饰演活泼深情的平阳公主。

  杨登魁表示,为了替舒淇找到剧中举足轻重的“六个男人”,他伤透了脑筋,终在
日前底定了霍建华饰演与舒淇爱相随的李靖、黄晓明饰演与舒淇相互欣赏的李世民、于荣光饰演疼爱舒淇的拜把大哥虬髯客,江华饰演舒淇第一个爱上的男人独孤城、郑则仕则饰演强占舒淇的大反派杨素,加上台湾甘草阿庞饰演的程咬金适时让舒淇破涕为笑,阵容齐全漂亮,加上各个都是内外兼具的硬底子演员,估计等该剧开拍,现设现场时时可见精采的飙戏画面。除了这些名单,内地还有一批知名的演员,也将陆续投入该剧演出。

  《风尘三侠之红拂女》演员阵容令人眼睛为之一亮,幕后的制作群也是金字招牌,其中制作人崔宝珠是资深的电影监制,不仅是李连杰的最爱,手里完成的《卧虎藏龙》《功夫》等片更为外界耳熟能详。袁祥仁担任武术指导,已进组一个月,为该剧主角量身设计了许多特别的武打招式与武器。

  当初杨登魁筹拍该剧,第一个想到就是舒淇,为了与心目中的最佳女主角合作,杨登魁透过好友侯孝贤导演亲自约了舒淇本人碰面,两人豪爽的个性一拍即合,当晚舒淇带回整套的三十集剧本,一个晚上立即看完,让杨登魁再度对她另眼相看,直呼舒淇不仅美的性感有个性,更是个用功的好演员,他果真没挑错人。

  舒淇看完剧本后坦言,《红拂女》的剧本写得很好,剧中人物的设计很迷人,她很喜欢,但她有点担心自己的古装造型,毕竟这是自己的第一部电视剧,而且是古装的,对此,杨老板与崔宝珠特别保证,绝对找到一个让舒淇满意的梳化并针对她的特点为她设计造型,舒淇这才放心的点头,与老板开心的签下合约。除此,个性海派且认真的舒淇,还为此把经纪公司为她排定的其他工作延后,准备一结束侯孝贤导演的电影就全心投入该剧。

  漂亮宝贝姚采颖近来戏剧邀约众多,却未见她有所动摇,其实是早与杨老板谈定《风尘三侠》的演出,喜爱戏剧的她,不仅用功的趁走秀空档研读剧本,在杨老板安排下进行发声、表演等课程,还忍痛在三月走秀旺季时,放下大笔的走秀收入专心前往大陆拍戏。

  日前,采颖不慎因患肠阻塞出院,拚命问医生,她要去大陆拍戏了,一定要赶快好起来,幸好在住院一个礼拜后,姚采颖已经没事,不过医生再三叮咛,饮食上要非常注意。

  姚采颖说到大陆行,三句就少不了一句‘好紧张’。她笑说,自己在剧中饰演的平阳公主个性可爱、有自信、富正义感,而且心地善良,哈!就跟她本人一样。私下调皮的她还说,因为自己超怕冷,她一出院就去采买雪衣,不知是否受心情紧张的影响,‘本来我是要去买羽绒的, 不知为何却血拼了一件皮衣、一件牛仔裤回来’,笑坏了朋友。除此之外,因远行而明显不舍的姚采颖还小声的说?我还带了一些朋友与妈妈送的贴身物品?像是镜子、钱包、佛珠、外婆送的护身符等,最重要的还有一只从小陪她睡觉的小猴子布偶。

  霍建华结束唱片宣传,最近闭关修养,由于这是他继关之琳之后,再一次与大牌明星配搭,幸运程度令人赞叹,他也很珍惜这次机会,并发挥他魔羯座的本性,用功的做好所有准备。

  内地最帅的小生黄晓明,最近正密集拍摄‘神雕侠侣’中的杨过一角,他与舒淇、霍建华在剧中的三角关系,正是该剧浪漫来源与卖点。

  由于舒淇重视剧本,也重视与他配搭的演员,因此,黄晓明、霍建华这两个中台代表的超级小生,不仅是杨登魁亲自点选的,也是舒淇认同挑选的搭档伙伴呢!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