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红拂女”舒淇发动女人战争 情挑帝王将相(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10:58 新闻午报
“红拂女”舒淇发动女人战争情挑帝王将相(图)

舒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性感美女舒淇将在她本人的首部古装电视剧《风尘三侠之红拂女》中与六位男明星大演对手戏,同时她还要与名模姚采颖展开“女人的战争”,姚采颖笑说,舒淇是前辈也是她的偶像,只会向她学习绝对不会互斗。

  演出阵容强大

  舒淇此次在剧中扮演红拂女,在戏中前后要和六位男明星发生感情纠葛——由霍建华饰演与舒淇爱相随的“李靖”、黄晓明饰演与舒淇相互欣赏的“李世民”、于荣光饰演疼爱舒淇的拜把大哥“虬髯客”、江华饰演舒淇第一个爱上的男人“独孤城”、郑则仕则饰演强占舒淇的大反派“杨素”,加上台湾演员阿庞饰演的“程咬金”。除了这些名单,内地还有一批知名的演员,也将陆续投入该剧演出。

  《风尘三侠之红拂女》演员阵容令人眼睛为之一亮,幕后的制作群也是金字招牌,其中制作人崔宝珠是资深的电影监制,不仅是李连杰的御用,由她任监制的《卧虎藏龙》《功夫》等片更为外界耳熟能详。袁祥仁担任武术指导,已进组一个月,为该剧主角量身设计了许多特别的武打招式与武器。

  首次古装示人

  多年前,舒淇曾经主演电视剧《难得有情人》,暌违电视屏幕多年,她终于愿意再度服务电视观众。《红拂女》制作人台湾电视巨头杨登魁表示,当初是通过好友侯孝贤导演亲自约了舒淇本人碰面,两人豪爽的个性一拍即合,当晚舒淇带回整套的三十集剧本,一个晚上立即看完,让他再度对她另眼相看。看完剧本后,舒淇坦言,剧本写得很好,剧中人物的设计很迷人,她很喜欢,但她觉得自己绝非“古典美女”,很担心古装造型不够漂亮,制作人崔宝珠对她保证,绝对会把她弄得美美的,“舒淇脸型好,而且神态属于眉眼如丝那一款,不管怎么造型,一定都很漂亮。”

  除了女主角舒淇外,杨登魁还找来名模姚采颖饰演活泼的平阳公主,由于是屏幕“处女作”,她非常紧张,最近努力上发声和肢体课程,希望自己不要变成剧组的“老鼠屎”。另外,男主角霍建华则是结束唱片宣传,闭关修养,由于这是他继关之琳之后,再一次与大牌明星配搭,幸运程度令人羡慕,霍建华笑说,每次都是和美丽性感的姐姐合作让他诚惶诚恐。闻雨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舒淇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