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郭晋安新剧古装换时装 汤圆高手一周去增肥(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11:49 信息时报
郭晋安新剧古装换时装汤圆高手一周去增肥(图)

“阿旺”郭晋安再次出击,和“老婆仔”宣萱合作,且看是否擦出新火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时报讯 “阿旺”终于回来了!无线2002年尾推出的《戆夫成龙》收视大好,大结局更冲破41点,最高收视曾有46点,有见及此,两年之后无线再开拍《阿旺新传》,不过,由古装版改为时装版,剧中的阿旺却由做饼师傅,变为糖水铺的做汤圆高手,收视能否再战佳绩,真的要拭目以待。

  老将新人增强阵容

  前天,无线新剧《阿旺新传》(暂名)试造型,主角“阿旺”郭晋安与“老婆仔”宣萱,联同黄宗泽及唐宁等演员出席。虽然剧中演员及监制都强调此剧并非《戆夫成龙》的延续版,只是用原班人马开始另一个故事,只当给一个回忆给观众。但剧中的郭晋安仍叫“丁常旺”,并会经常称呼宣萱为“老婆仔”,与《戆夫成龙》情节十分相似。

  郭晋安说此角色的演绎方法和《戆》剧一样,两者都是傻傻的,只是时装及古装有分别,不过这次加强阵容,多了郭锋及Paul哥(秦沛)等老戏骨。宣萱表示剧中与阿旺再续情缘,她觉得郭晋安最有压力,因为古装剧可以夸张演绎,但时装版就真的要靠演技,不过他们全剧的演员都没有压力,开会时还谈得好开心。

  郭晋安增肥没压力

  虽然大家都对此剧抱有期望,但郭晋安表示这次并没压力亦没心理障碍。这次有秦沛加入,希望更加有火花,至于压力就没有了,也不会因上次收视好而有心理阴影,问他上次《戆夫成龙》造型较肥胖,这一部会否延续呢?郭晋安说:“我现在还在拍王晶的新片《雀圣》,要拍到月尾,到时才可以增磅,希望可以有一个星期时间去增肥啦!”不过,郭晋安却担心《阿旺新传》是时装剧,较为生活化,不像古装剧可以天马行空,演出可能有多少难度。

  记得上集《戆夫成龙》以饼店为题,“阿旺”更炮制出驰名的老婆饼,而时装版就以糖水店为题,许绍雄更提议如果这次像上次那样叫好又叫座,他们几位演员就合资开糖水店,齐齐赚钱。对于许绍雄提议合资开糖水店,宣萱就兴趣不大,她说:“香港做生意很难的,而且要放很多时间打理,自从上次跟人合资开果汁店失败后,我就明白力不到不为财,何况我们各人都要拍戏,还是轻松拍戏好了。”

  其他角色

  宣萱唐宁——争“阿旺”

  以OL打扮亮相的宣萱与郭晋安是由小到大的好朋友,这次仍保留“阿旺”与“老婆仔”的称呼,而她读书费用全由“阿旺”提供。

  已经休息了五个月的宣萱,对于拍摄这部新剧坦言有些混淆,需要抽离一下,因为上次她与唐宁饰演两姐妹,但《阿旺新传》里两人却情不再,要互斗而且要争男仔——都与“阿旺”有感情线。

  黄宗泽——IT精英

  在剧中与郭晋安是同父异母的兄弟,与郭晋安的“傻”相反,是一个极聪明的IT界才俊,还收购卫星,与宣萱及唐宁有感情线。铲了平头装,西装笔挺到场,十足“小小超”李泽楷一样。有指他的角色像李泽楷,他反问对方多少岁,当获悉对方30多岁时,他即得意地说:“那我比他聪明,我才二十几岁。”由于他最近接连拍了两个古装剧,所以差点认不出自己的时装造型,加上当天忘了带皮鞋,以致要西装衬波鞋,有些怪怪的。

  汤盈盈——垃圾妹

  汤盈盈以“贞子”造型亮相——披头散发,也没怎么化妆,她表示在剧中饰演垃圾妹,整天脏兮兮的,身边人都不敢靠近她,十分自卑,只有“阿旺”郭晋安完全不嫌弃她,肯和她做好朋友。汤盈盈笑道:“监制找我演出时说这次让我突破,我还以为扮性感尤物,岂料却是扮丑女,稍后还要戴上‘倒及牙’(牙套),不过都很特别,是一种挑战!”

  杨婉仪——未婚妈妈

  监制黄伟声表示杨婉仪会参与三集的演出,饰演“阿旺”的小学同学,并在黄宗泽的公司内工作,由于她糊里糊涂大肚,所以“阿旺”便替她找出经手人,并做BB的契爷。杨婉仪将在十五日内拍完她的戏份。黄伟声说:“杨婉仪一讲就答应了,她的预产期是六月,为了迁就婉仪,我会尽量拍厂景,就算拍外景也尽量集中一两景拍完,不会太辛苦。”

  东东/文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