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郭可盈三十“心花放” 爱情事业两得意(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13:55 东方早报
郭可盈三十“心花放”爱情事业两得意(附图)

郭可盈爱情事业两得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郭可盈的新剧《心花放》是她结婚后首拍的电视剧,她一改之前的温文知性,变得粗鲁搞笑。昨天记者在此片发行方中凯文化的协助下,电话采访了郭可盈。

  当初因为《刑事侦缉档案》中高捷一角,郭可盈在被很多人记住的同时,也被定下自己长期的荧幕形象,她自认这是一件幸运的事:“我真的很幸运,在还是个新人的时候就接到这样的角色,有的人拍了十几年的戏都遇不到。其实之后还有个角色我很喜欢,《创世
纪》里面前50集,我演一个很讨好的女孩,后50集演个坏女人。可能因为形象太健康吧,大家都不怎么能记得住我的反派角色。”

  郭可盈在《心花放》里的角色性格与以前差别非常大,而这正是让她最满意的一点:“以前可能因为形象比较健康正面的关系,监制一找我拍剧就是演一些专业人士,律师、警察、医生、教师之类的,但这一次完全不同,我演的角色是有点粗鲁,有点鬼马,一块钱也要斤斤计较的人。”但是这样的角色却完全没有难住郭可盈,她说这次是做回自己,生活中的她就挺牙尖嘴厉的。最大的不同是,剧中的角色很斤斤计较,但郭可盈本人却是个没什么理财头脑的人,很爱乱花钱。

  今年郭可盈的生活重心还是会放在工作上,接下来的新戏《西宫奇案》是一部古装搞笑剧,和欧阳震华合作,郭可盈将扮演其偶像梅艳芳在《审死官》里面的角色。

  郭可盈不忌讳提及已经年过三十,并表示自己从来不害怕年龄对自己的影响:“每个女人都怕老,但我觉得实在没必要太担心,每个阶段的女人都有不一样的美。我自己其实挺喜欢30至40岁这个年龄阶段的生活,美丽依旧,经历过成长的岁月后人变得越来越有头脑,这个年龄阶段的美丽是由内散发出来的,外表的美已经并不重要了。”

  之前一段时间,有媒体传出了郭可盈和马德钟的绯闻,她说自己的情绪并没有受到影响,并解释说自己和马德钟同一时间出道,已经是很多年的好朋友,能够合作拍戏是很开心的一件事情,“我觉得现在香港的传媒已经有固有的模式了,只要一男一女走得近一点,一定就说那两个人有‘情况’,我早就已经麻木了,与其让他们来破坏我的心情,不如我好好地过自己的生活”。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郭可盈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