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焦恩俊自称不怕绯闻 可当着老婆面拍激情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11:19 四川新闻网
焦恩俊自称不怕绯闻可当着老婆面拍激情戏(图)

焦恩俊被影迷们围的严严实实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凭借在《小李飞刀》中成功饰演李寻欢,焦恩俊如今已是家喻户晓,童叟皆知的明星了。3月20日,台湾著名影星焦恩俊来到成都,参加四川卫视《星随我动》节目的录制。面对媒体焦恩俊坦言,我是不怕香港媒体制造我的绯闻的,因为我没有绯闻让他们可做。而关于激情戏,焦恩俊表现得更是坦然。他公开声称,当着自己太太的面我一样能全身心地投入拍激情戏。焦恩俊表示,这就是我的工作,这样才对得起观众。

  世人不识凌云木

  早年,焦恩俊的家庭环境并不好。而焦恩俊硬是凭着自己对演艺事业的热爱,孤身去闯台北。焦恩俊说,刚出道时我只有18岁,当时非常崇拜李小龙,感觉打日本人特别爽,所以我自己就想成为一名武打明星。选择了表演专业后,焦恩俊一路走得并不顺,做过群众演员、道具助理、家庭代工等等。后来在当道具助理时,终于被导演发现,这才有机会露脸。

  “世人不识凌云木,直到凌云始道高!”焦恩俊大侠般感慨地谈起自己的座右铭来。焦恩俊说,当我还是一个新人的时候,为什么没有人肯给我机会?而现在有了名气,那些人又求着找我拍戏!

  香港媒体拿大侠没辙

  在谈到香港媒体时,焦恩俊说,他们一般很少报道我的消息,因为我没什么绯闻和八卦的东西让他们说。有一次硬扯我和一个群众女演员谈恋爱,我也懒得理这些。

  “在拍激情戏的时候,如果嫂子在身边会不会有所顾忌?”有观众问道。对此,焦大侠更是坦然地说道,不会有顾忌。我太太其实很辛苦,我在内地拍戏,小孩在台湾读书,她两边跑的确太辛苦了。我觉得她真的很坚强和勇敢,要知道,做一个艺人的妻子是很不容易的,而她很能理解我的工作。刚开始的时候,她还是不能接受我拍激情戏。后来我给她慢慢沟通,她也能理解了。她一般不看那些场面的戏,但也有例外。记得有一次我拍激情戏的时候,她跑到监视器上去看,不过我还是照演不误,因为这就是我的工作,这样才对得起观众。

  最后,焦恩俊还是坦言,拍戏的时候还是有很多诱惑,所以夫妻之间就更加需要建立信任。这么多年来我没有绯闻,就是因为这种信任,当然我也从来不会出轨。四川新闻网记者 姚朔昂 实习生 万竞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焦恩俊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