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林佑威为电视剧《45度天空下》恶补法文(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19:42 东方网
林佑威为电视剧《45度天空下》恶补法文(组图)

林佑威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林佑威为电视剧《45度天空下》恶补法文(组图)
李佳颖、林佑威

林佑威为电视剧《45度天空下》恶补法文(组图)
蓝正龙、宝妈、林佑威

  东方网3月23日消息:电视剧《45°天空下》昨天拍摄婚礼戏,宝妈、林佑威、蓝正龙、Danny、李佳颖都盛装出席。

  男主角林佑威下个月17日就要出发到布吉纳法索拍摄《45度天空下》的外景,为了安然度过长达3个半月的异地拍片生活,日前他打了脑脊髓炎及黄热病预防针,痛得他唉唉叫,听说到了当地则要天天服用6-8种药,还要带很多防蚊液,让他一想到就头痛。

  给自己一个挑战,接下替代役男在非洲行医的故事,林佑威最近忙着恶补法文,因为故事发生的地点布吉纳法索曾是法属殖民地,部分居民至今还是讲法文,戏里法文的对白比重不轻,且第3集开始就要使用法文,林佑威边学边背对白,已几近抓狂状态,他苦笑说:“不加油恐怕应付不来!”

  为了适应当地的生活,林佑威除了看男主角连加恩的书之外,也四处打探,经纪人已经感觉到他现在叙述当地的生活像去过似的,很自然也很熟悉,连加恩的学弟也在当地,已经等候他去尬球了。

  “一定要让自己融入啊!咬着牙也要撑过去,这确实是个难得的体验!”林佑威抱着接近大自然以及体验不同生活的心态前往,不过,他也说:“还好啦,那儿也有游泳池,有拨接上网的计算机,反正我也要趁机写东西,事情多着呢!”

  6月份剧组会放林佑威1星期的假,不过他却也无法闲着,将趁机赴巴黎拍摄写真集,要呈现与《45度天空下》完全不一样的林佑威,写真集完全走时尚路线。 作者:陈强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