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S.H.E“争风吃醋”拍新戏 畅谈理想“男主角”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11:13 新闻午报
S.H.E“争风吃醋”拍新戏畅谈理想“男主角”

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S.H.E即将在四月中旬出演偶像剧《Reaching For The Stars(暂名)》,虽然这三人不是第一次演戏,却是首度集体出演同一部戏。据制作人张曼娜透露,3人片酬加起来,一集超过11万元,这样的行情在偶像剧中堪称天价,与F4不相上下,但是制作人认为物有所值,“因为她们在两岸三地都很有市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Selina还表示,如果剧组邀绯闻男友“小猪”罗志祥客串,她并不介意与他同台。

  演绎不同人生

  以往不论是《蔷薇之恋》、《爱情大魔咒》还是《求婚事务所》,S.H.E不是个别主演就是友情客串,第一次全体出动,当然都很兴奋。此剧描述的是三个同年同月同日生、出身境遇截然不同的女孩,在命运的捉弄下,三人展开一连串奇妙际遇。故事中,Ella是嫁入豪门的“灰姑娘”;Selina是富家千金;Hebe则扮演干练的女警。而根据剧情安排,Ella将在戏中跟Selina爱上同一个男生,肯定会有不少争风吃醋的对手戏,但是她们表示,私底下根本不会有这种事情发生,因为彼此喜欢的男生类型不同。Ella表示虽然她觉得Selina很漂亮,但也不会嫉妒她,因为“我比她帅啊,那就够了!”

  拍戏各有障碍

  虽然该剧的男主角还没有定,但是S.H.E心目中已经有了自己的人选,Ella希望能够是韩国明星元斌。Hebe则希望是自己的偶像王力宏,对于有没有可能去请Selina的绯闻男友罗志祥?制作人表示剧中并没有适合他的角色,至于能否客串,制作人为难地说:“人家好歹也是个明星,怎么好意思呢?”不过Selina却很大方地表示自己并不介意和“小猪”演戏,只是怕媒体都把焦点集中在绯闻上。

  第一次合作拍戏,三个小妮子难免会比较,在被问到拍戏的障碍时,Hebe表示自己怕哭戏,因为她是那种随便怎么样都哭不出来的人;而最近正传出变胖的Selina则怕被拍到双下巴;至于曾在《蔷薇之恋》中担任女主角的Ella虽然自称是“戏精”,演戏绝对没问题,但是她还是说自己讨厌仰角,因为她的鼻孔比较大,不好看。 (闻雨)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H.E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