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亚视拍“苗翠花”系列剧 公开选拔方世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13:27 信息时报
亚视拍“苗翠花”系列剧公开选拔方世玉(图)

《李小环与苗翠花》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时报讯(记者周昭)由于当年剧集《苗翠花》收得旺场,香港亚洲电视多年之后决意再拍“苗翠花”系列剧,找来了香港艺人谭耀文饰演方世玉的父亲方天横,郭蔼明饰演扮演方世玉的母亲苗翠花,另有擅长搞笑趣怪的罗家英长春电影节美女影后田海蓉等出演,可谓班底强大。不过虽然罗家英、谭耀文等知名艺人都已经进入剧组开始拍戏了,但记者昨日却从剧组得知,主角之一的方世玉竟然未定下演员。

  剧集虽然叫做《李小环与苗翠花》,但方世玉这个家喻户晓的顽皮惹事精实在举足轻重。他自幼机敏过人,更得少林武功真传,继承父母年轻时的性格,刚烈热肠、冲动火爆,常爱为弱小出头打抱不平,而且与母亲苗翠花感情如朋友般亲密。在剧中他与好友洪熙官、胡惠乾情同手足,常爱在江湖中打抱不平。三人与雷老虎、李小环结下恩怨,从此卷入两代人的风波中。

  当年张卫健的“方世玉”曾经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但这次剧组就希望换过一张新面孔给观众看,但一直到剧集开拍至今也未能觅得合适人选。为此,剧组工作人员昨日向记者透露,他们已经与有关单位联手举办演员选拔赛活动。目前已经有大量来自全国各地的“方迷”报名。据悉,此次由于洪熙官和胡惠乾两个角色也未能找到合适人选,因此这次公开选拔的其实是“方世玉”三人组。近期剧组将在广州举行复赛,评委由剧组总监制及相关负责人担任。

评论电视剧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