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林峰吴卓羲全裸出镜 《大唐双龙传》收视低(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13:51 新浪娱乐
林峰吴卓羲全裸出镜《大唐双龙传》收视低(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TVBS新8点档《大唐双龙传》播出至今,即使2位帅哥男主角林峰、吴卓羲既露臀又卖笑,也都挤不进台湾省收视率前80名。TVBS节目部副总监任国勇分析,其实该剧在25到34岁、上班族的收视达到0.8,更另外吸引了年轻观众,后势看好,加上定频影响仍在,才有此现象。

  台湾人凡事一窝蜂,韩流当道,韩剧收视就热,相较下,看港剧的观众,声音少了
许多。最近TVBS播出8点档《大唐双龙传》,改编自黄易小说,在台湾拥有不少死忠读者,之前的《寻秦记》(古天乐主演)更创下高收视率,但“大唐”却不是那么风光,虽然男主角林峰有小古天乐之称,另一位吴卓羲也正在香江窜红,收视率却一直没有在前80名。

  林峰和吴卓羲2位帅哥为此剧使出浑身解数,牺牲也不小,首集就脱光光露屁屁,全裸站在河里,为了特效还做出腊肠嘴,又扮成老阿婆,步履蹒跚。任国勇说,《大唐双龙传》电脑特效做得很好,故事也吸引人,所以他认为收视一定会持续上扬。

  至于韩剧是否气势压过港剧,任国勇表示,一切都要看故事类型,韩剧也有弱片,归纳来说,TVBS的观众喜欢婆妈剧如《皆大欢喜》、《真情》;历史剧如《医神华佗》;神怪剧如《西游记》,有时高知名度的明星也是收视保证,如古天乐。目前播韩剧的电视台比比皆是,但播港剧的却只有TVBS,接下来暑假会选播轻松型剧集,时装版的《皆大欢喜》就在考虑之列。(民、赵大智)

评论电视剧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