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陈怡蓉将演“女老鼠” 熏衣草主演有望重逢(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14:23 新浪娱乐
陈怡蓉将演“女老鼠”熏衣草主演有望重逢(图)

陈怡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陈怡蓉将演“女老鼠”熏衣草主演有望重逢(图)
陈怡蓉

  新浪娱乐讯 一首网络歌唱《老鼠爱大米》疯靡了整个大陆地区!现在也开使延伸发烧到香港、台湾、韩国等地;据了解目前包括Twins许志安、彭于晏以及韩国的宝儿都想拿到版权翻唱或改编此歌!没想到前几天在内地竟然有传言:歌手的陈怡蓉将演唱女版的《老鼠爱大米》!这可把大家给吓坏了!三年前陈怡蓉曾和何润东合唱了一首《摘星》,由于她“特殊”的嗓音,当时还造成大家聊天的笑柄!陈怡蓉也因为这个笑柄而誓言将会努力学好唱歌来雪耻,这一次外传她将演唱女版的“老鼠爱大米”?难道她已经练好绝学可
以出关开唱了吗?陈怡蓉的经纪人听到这个传言哈哈大笑说:怎么可能陈怡蓉现在要开唱!都还没去拜师学艺!原来是把陈怡蓉要“主演”听成“主唱”《老鼠爱大米》,搞得大家都吓一跳!

  刚从新加坡拍完3G电视电影《天使我爱你》回到台湾的陈怡蓉,虽然手头上一窝蜂制作单位找上门请她拍戏,但由于二年多来到大陆拍戏没有好好的休息过,所以经纪人特别排出一个月的时间让她好好的休息,然后再开始拍戏,陈怡蓉也利用这一个月的假期回到高雄好好的去陪陪爸妈。

  至于接下来陈怡蓉会接拍哪一部戏?经纪人透露:这二年陈怡蓉大部份都接演古装戏为多,她不希望太被定型!所以在挑选剧本就先以时装戏为考量。目前比较确定会接演的应该是在大陆超火的网络歌曲《老鼠爱大米》而发向的电视剧《老鼠爱大米》。比较有趣的是这部戏的第一男主角目前是许绍洋、印小天其中选一位;而另第二男主角已确定是王建隆。这样一来;如果到时后制作单位选定的是许绍洋,那陈怡蓉+许绍洋+王建隆岂不是《熏衣草》的组合吗?

  而陈怡蓉对于有可能再和许绍洋及王建隆合作她个人表示:很期待!也开心!毕竟从《熏衣草》以后都没有合作过,将近四年的时间,大家的演技也成熟很多,如果有合作的话,相信会比《熏衣草》表现更好。至于会不会怕和许绍洋再被传绯闻,陈怡蓉说:不怕!她现在已经练到很有定性,不会轻易的掉入爱情陷阱。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陈怡蓉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