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单身王杰首部电视剧和《老婆大人》谈爱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12:14 竞报
单身王杰首部电视剧和《老婆大人》谈爱情(图)

王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记者报道 离婚后一直带着女儿独居的王杰,日前接演首部电视剧名字竟然是《老婆大人》,不过到底是情歌王子出身,在剧中制造了不少爱情经典台词,关于爱情说法值得玩味。

  王杰首部电视剧扮酷

  记者近日从香港TVB国内总代理中凯文化得悉,形象一贯是浪荡不羁的王杰,这次在剧中出演威严的法官,更和无线当家花旦宣萱有一段暧昧的感情。

  受过高等教育的大女人敏(宣萱饰)对婚姻不信任,但邂逅小男人光(陈锦鸿饰)后奉子成婚。然而当她发现光有外遇希望能力挽狂澜,岂料这时反被光发现敏与前度男友戴智雄(王杰饰)过从甚密……

  此剧以香港裁判法院裁判官为原型,剧本以不同的个案,包括于垃圾筒内吐痰、公众地方晾晒衣物、便利店门口打麻将等,带出日常生活中常见的法律信息,提醒市民注重公民意识,避免稍不留神即触犯法例。

  王杰的爱情启示语录

  而最为能带给观众启示的是,王杰这部电视剧处女作有很多经典台词,可以供恋爱中的男女参考:“放下厉害、放下尊严、放下身份,爱情面前,比法律更人人平等。”、“男人有权就会变得蛮狠,女人要变得蛮狠才会有权。”以及“最理想的夫妻关系是,亲密而带适当疏离,坦诚中保留部分隐私,既可两情缱绻;又有个人天地。”等。

  这告诉我们:无论婚姻基于任何原则来维系,只要两人坚守真爱,仍能以“看不见的爱”见证神圣的婚姻。郭慕华/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老婆大人》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