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战神》专题 >正文

图文:周渝民大S宣传《战神》 近千影迷几近疯狂(15)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01:05 新浪娱乐独家图片
图文:周渝民大S宣传《战神》近千影迷几近疯狂(15)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5月26日晚,周渝民大S、赖雅妍出席了在北京举行的《战神-绮罗星语》影迷见面会,近千名FANS到场支持,场面异常火爆,数十家媒体见证了这一盛况。

  仔仔出场抢尽大S赖雅妍风头

  虽然同为《战神》的主演,但三人出场时得到的待遇可大有不同。大S第一个出场,
人群中立刻爆发出尖叫声,当赖雅妍和仔仔随后出场时,“仔仔”、“仔仔”的呼喊声立刻响成一片,几乎盖住了主持人的声音,场面异常疯狂。

  大S和赖雅妍当日身着浅色纱裙,清新典雅;仔仔一身棕色西装,非常帅气。几人在台上回忆起了拍戏过程中的趣事,不禁笑成一团。当主持人问大S《战神》要表达什么时,大S说:“就是要告诉大家人生中不管遇到什么痛苦的事情,都要勇敢地面对。”当大屏幕上放起《战神》的片段时,影迷们好象疯了一般,只要屏幕上出现仔仔的身影,他们就高声尖叫,台上的仔仔一边窃笑,一边偷偷和台下影迷打招呼。

  仔仔又玩冷幽默 现场笑声不断

  为了表示对仔仔的支持,仔仔的影迷们为他特别录制了一段VCR,当看到大屏幕里面的孩子称他为“叔叔”时,仔仔不禁皱起了眉头。他说:“很少有人叫我叔叔,不过以后可能会听到有人叫我周叔叔、小民叔叔,或者周爷爷、小民爷爷了。”当主持人问影迷:“希望仔仔早点结婚还是晚点结婚?”没想到他们的答案竟是:“早点结!”仔仔笑道:“他们可能是希望早点看到小仔仔吧,她们好当奶妈。”场内又响起一片笑声。

  今年是仔仔的本命年,下个月正好是他的生日,主办方特别为仔仔准备了一个大蛋糕,全场一起为他唱起了生日歌,让仔仔笑得合不拢嘴。他许愿道:“希望所有支持我的人快乐!”在主持人讲话时,仔仔偷偷用手指蘸蛋糕吃,大S立刻一巴掌打下去,仔仔笑着说:“是真的蛋糕啊!”表情十分可爱。在主持人宣布退场时,仔仔仍然一边偷吃蛋糕一边和大S打闹,与刚出场时彬彬有礼的形象判若两人。 黄玲/文 黑皓普/图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战神MARS》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