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陈慧琳南京个唱宣传 行程紧密包机往返(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15:52 新浪娱乐
陈慧琳南京个唱宣传行程紧密包机往返(附图)

陈慧琳内地巡回演唱会南京站将于6月25日在五台山体育馆举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陈慧琳(Kelly)刚完成上海的第一站巡回演唱会后,立即马不停蹄到南京为其内地第三站个唱召开记者招待会。由于行程相当紧密,主办单位特别租用小型飞机接载Kelly,安排十分周到。

  当日时间非常紧迫,所以Kelly于飞机上先行化妆,落机后即刻赶往记者会场地。随后接受了多个媒体专访,包括报纸、杂志、电台、电视台等,之后又立刻到当地的书城作签名
会。

  举办活动的地点位于五楼,所以由地面到五楼都挤满人群,场面非常墟?。当Kelly落车后,人群一度向前拥,幸大会安排了数十名保安维持秩序,他们手拉手搭起人墙控制人群,Kelly才可安然到书城展开活动。Kelly当日替歌迷签售CD及演唱会门票,由于时间所限,名额只有五百位,有些歌迷拿到签名后更兴奋得流下眼泪。

  Kelly:“每次到南京都是来去匆匆,只是有一次曾经到过夫子庙游览,希望下次有机会可以多留一点时间吧。”活动于黄昏结束,然后Kelly又立即乘坐小型飞机到武汉替巡回演唱会继续宣传。陈慧琳第三站的内地巡回演唱会将于6月25日在五台山体育馆隆重举行。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陈慧琳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