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组图:胡杏儿、吴卓羲、曹敏莉等新剧试造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12:12 新浪娱乐
组图:胡杏儿、吴卓羲、曹敏莉等新剧试造型

胡杏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胡杏儿、吴卓羲、曹敏莉等新剧试造型
曹敏莉

组图:胡杏儿、吴卓羲、曹敏莉等新剧试造型
唐宁

组图:胡杏儿、吴卓羲、曹敏莉等新剧试造型
吴卓羲

  新浪娱乐讯 2005年6月6日,下午二时三十分将军澳电视城。TVB剧《乱世佳人》演员: 吴卓羲、胡杏儿、陈锦鸿、曹敏莉及唐宁等,为该剧试造型。

  杏儿在剧中将会与吴卓羲和陈锦鸿发生感情,关系错综复杂,杏儿在剧中亦有不少追跑戏,还要背着韩马莉四处跑,不过杏儿也不担心体力应付不来,因为她以前试过背阿姐拍剧,一样可以应付得到。八月底她便会赴南京取景拍摄,为期一个月一个月外景,杏儿表
示《我的野蛮奶奶》将于七月中推出,可以留港协助宣传及看观众反应。

  杏儿近年被无线力捧,可谓一剧接一剧,工作未停,她笑言自己是廉价劳工,现在经常开开工,为她赚回不少钱。她预计再过一年多的时间,便储够钱交首期。

  有指杏儿经常与剧集年轻男演员传绯闻,今次跟吴卓羲和马国明合作,但还未见有绯闻出现,杏儿听后即打趣说,今次一定不会坐顺风车,而且剧中又很多妙龄少女给他选择,未必会选中她。

  吴卓羲换了一头金色长发新形象,出席活动。 阿通/文并图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