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李琳“年年岁岁”各不同 轻松演绎各色人物(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15:01 新浪娱乐
李琳“年年岁岁”各不同轻松演绎各色人物(图)

李琳的少女形象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李琳“年年岁岁”各不同轻松演绎各色人物(图)
李琳在剧中

  新浪娱乐讯 李琳近来总给我们新刺激,她在荧屏上的形象就没有定格过.在频道地转换间,我们看到了多变的李琳.

  在《趟过男人河的女人》中她是温柔善良命运坎坷的村姑山杏,在《历史的天空》中她是姜大牙的妻子韩春云,在《与爱同生》中她是胡同里大大咧咧的女孩安月, 在《搭错车》中她是未婚先孕的母亲刘之兰, 在《出轨》中她是有了一夜情的电视台女主持人何佩佩,在
《恩情》中她是弄错孩子的小护士周小惠,而在哈尔滨《年年岁岁年年》的片场中,她又俨然是个50年代的大学生--林之茵。

  李琳在《年年岁岁年年》中演女主角,一个为了爱苦苦地等了大半辈子的知识女性林之茵。这个角色她要从22岁一直演到70岁,而且跨越了不同的历史时期,创作空间很大。李琳说,这次可真是过足了戏瘾,每天穿梭于不同时空不同年龄段之间,像是变魔术。

  当然,拍这种时空跨度大的戏,演员会相当辛苦,25集戏,李琳有660场,拍的李琳毫无休息时间,累得站着都能打盹。李琳的助理小彩向制片主任给李琳讨一点休息时间,结果主任不紧不慢地说:“她要休息,那么全组就都休息了!全是她的戏啊!”这样一来,李琳只能死扛着,既要保证体力,又要坚持戏的质量.连一向不动声色的制片人张帆都不忍心,私下里说:“李琳真是太累了。”导演刘二威对李琳更是大加赞赏,说李琳就是林之茵,非她莫属!

  李琳除了拍戏,还舞文弄墨出版过两本个人散文写真集《闻香识女人》和《花样女人》。从她的文章中你可以看到李琳的成长,她是一个爱思考而又情感丰富的女人。在《闻香识女人》中她写道:如果说女人是灯,那么香气就是光线。在《花样女人》中又有这样的字句:摊开你的掌心,让窗外陌生的阳光渗入进你的手心,手心里躺着生命线、财运线、爱情线,阳光下让你感到暖融融、滚烫烫……掌心里有你的命运,它握在你的手里。

  另外李琳最近也和别的同行一样,饱受电话和短信打扰之苦,她说借此向喜欢她的影迷说一声,关注她的作品,就是对她最大的支持!柯小山/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