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组图:谢霆锋张卫健旋风式访台 小鱼儿8月上档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09:50 新浪娱乐
组图:谢霆锋张卫健旋风式访台小鱼儿8月上档

三位主演合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谢霆锋张卫健旋风式访台小鱼儿8月上档
谢霆锋

组图:谢霆锋张卫健旋风式访台小鱼儿8月上档
张卫键

组图:谢霆锋张卫健旋风式访台小鱼儿8月上档
徐锦江

  新浪娱乐讯 由张卫健谢霆锋主演的武侠喜剧《小鱼儿与花无缺》即将在暑期8点档登场,张卫健、谢霆锋和徐锦江等演员旋风式访台。

  谈起这出电视剧,张卫健对于角色组合很有信心,不过在剧中张卫健再度演出反串女装成为话题。张卫健:“美吗?那也没办法,我天生就有一双美腿,我这双美腿,很多女生想要都要不到,我觉得我上重下轻,所以不能站太久,希望大家访问也别太长。”

  谢霆锋:“我想我如果穿裙子的话,可能会有点难看,因为我脚毛比较多,所以不太合适。”

  尽管话题不断,谢霆锋依然是微笑着回答所有问题,而双手因为苦练剧中扇子舞导致手臂肌腱发炎,访问时他忍着痛,手持麦克风依旧坚持到访问结束,精神令人佩服。阿通/文并图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小鱼儿与花无缺》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