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无线38周年台庆专题 >正文

无线《奖门人》无敌十年收山 完结篇广发英雄贴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10:2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无线《奖门人》系列已不知不觉踏入10周年,据知7月10日将会播出最后一集《奖门人十周年大典》完结篇,三位主持更会当场宣布此节目画上名号,永别观众!

  屡创收视佳绩的《奖门人》,在最后一集完结篇中将以饮宴形式进行,现已广发英雄贴,超过80名艺人包括王菲刘嘉玲陈慧琳彭丹,以及第一代主持陈小春均会获邀出席,届时出席的嘉宾会走星光大道进入录影厂,同时也会上台大玩游戏。完结篇将在7月1日
录制,而安排在7月10日播出。

  颁发纪念奖项

  据知节目到时会颁发6个奖项,如“最好玩艺人”及“最爆笑场面”等,并大派丰富奖品及奖金。而无线为答谢主持人曾志伟钱嘉乐及林晓峰,也会颁发荣誉纪念奖项,到时三位主持人必定会泪洒当场!

  三位主持人感触无限

  对于《奖门人》10周年时结束,身在北京的曾志伟说:“10年应该是个好的结束的时候,我觉得很难得一个节目可以做这么久。无论人事和电视台怎么变动,都一直陪着观众成长,所以感情真的很深。(这次正式告别之后,观众会不会很难在电视上见到你?)不会,我对观众做出承诺,有好的节目一事实上会再做。”

  钱嘉乐也坦言不舍得:“大家不是不想做,只是不想《奖门人》做到没人看,都挣扎了很久,最终决定留个美好回忆给观众。最近我开会时看到之前的片段,见到有的嘉宾已经离世,真是感慨万分。”

  而林晓峰则说:“当然不舍得,我想我会在当晚宴会上哭出来,但10周年完结,是十全十美。我相信一定有观众会投诉抗议,单是我父母就已经抗议了,说以后没有票派给亲戚。虽然没有了《奖门人》,但我们3个可能会以新的形式和观众再见面。”苗菲/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