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组图:王晶张卫健袁泉宣传《小鱼儿与花无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9日07:54 新浪娱乐
组图:王晶张卫健袁泉宣传《小鱼儿与花无缺》

张卫健袁泉王晶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王晶张卫健袁泉宣传《小鱼儿与花无缺》

发布会现场

组图:王晶张卫健袁泉宣传《小鱼儿与花无缺》

张卫健和袁泉

组图:王晶张卫健袁泉宣传《小鱼儿与花无缺》

制片人铁佛

  新浪娱乐讯 40集电视连续剧《小鱼儿与花无缺》将于7月1日起在上海电视台电视剧频道黄金档播出,6月28日下午,该剧导演携“小鱼儿”张卫健和“苏樱”袁泉来到上海与媒体见面。被问及该剧在拍摄期间的“打人事件”,张卫健避而不谈,导演王晶称此事为私人事件,并表示这部电视剧目前的收视率高是因为戏的素质高而并非其他原因。

  张卫健在戏里饰演鬼灵精怪的小鱼儿,延续之前在《齐天大圣孙悟空》中逗趣诙谐及夸张灵巧的表演方式,张卫健将本剧灵魂人物小鱼儿喜欢捉弄人但又充满侠义柔情的人物性格表现的淋漓尽致。 这次与小生谢霆锋饰演双胞胎,继续搞笑本色,可谓《小鱼儿与花无缺》最大的看点。张卫健以“南海鳄神”的直立式发型、脚踏“人字拖”登场,言行举止逗趣诙谐、一派“无厘头”风格,将小鱼儿喜欢捉弄人又充满侠义柔情的人物性格表现得淋漓尽致。

  原著中的江玉郎在剧中摇身变成了女儿,这一角色将由内地明星袁泉担任,这也是袁泉出道以来第一次出演反派人物。谈到扮演苏樱,袁泉说,导演王晶用他一贯擅长的商业手法,解构了原著,重新塑造了苏樱,从造型到性格都和她想象的不一样,而且香港导演的拍摄方法也和她以前经历过的大相径庭。袁泉在扮演苏樱的过程中,想到了自己在中央戏剧学院上学时排演的一出话剧《梁山伯与祝英台》。“这台话剧有戏说的特点,因而我为祝英台加入了闹剧色彩,常常成为逗乐的焦点。苏樱虽然跟她不同,但是其中的演绎成分和戏说倾向,在我心里也有一脉相承之感,把握起来得心应手,我可以展示喜剧天赋。” (尤优文并图)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小鱼儿与花无缺》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