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港版《欲望城市》7月出炉 窈窕熟女以身作秀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10:20 南方都市报
港版《欲望城市》7月出炉窈窕熟女以身作秀

三个女人一台戏,这四个女人一定有不少好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特派香港记者蔡丽怡) 无线将于7月17日晚21:30推出由伍咏薇、苑琼丹、滕丽明、韩君婷主演的新处境剧,该剧情节搞笑抵死,写尽都市女性的尴尬心态。无线前日特意为该剧安排一个别出心裁的命名礼,四位衣着密实的女主角先以Catwalk出场,或展玉背、或露纤腰、或秀出一抹酥胸,将刻在身体性感部位的“窈、窕、熟、女”四字公之于众,这部相传为“港版《欲望城市》”的处境剧终于有了自己的名字。

  该剧监制徐正康认为,这部剧刻意要找这一类有点成熟味道的女性,她们要靓有靓、要钱有钱,要身份有身份,三十好几也结不上婚,“窈窕”的风光背后都是一群“好绝望、好心急,天天内分泌失调”的女人,“熟女”既取成熟之意,又喻其“快要烂了”。不过与《欲望城市》里的男人都成陪衬品不同,《窈窕熟女》安排了陈百祥饰演一个自恃“玉树临风、财富五车、风靡万千少女”,实际有口臭难言之隐的“毕神探”,穿插在这部女人戏中解决一单单痴男怨女的感情纠纷。

  《窈窕熟女》第一辑将拍摄不少于100集,在7月17日首播将会试行每周日一集、一集1小时,到11月将会恢复一周五集、每集半小时的“类皆大欢喜”时段。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