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朴恩惠出演《深情密码》 片酬创下韩星纪录(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10:58 东方早报
朴恩惠出演《深情密码》片酬创下韩星纪录(图)

朴恩惠(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由李彩桦绯闻男友萧定一以及台湾偶像剧之母柴智屏共同制作的新偶像剧《Silence》即将开拍,韩剧《大长今》中的女配角“连生”朴恩惠担纲女主角,本月10日将到剧组报到。据了解其片酬一集高达10万元人民币,这在来中国拍戏的韩国女星中算是数一数二,比起同戏的许志安足足多出两倍。

  朴恩惠在《大长今》中饰演善良、胆小的御膳厨房宫女,在新戏《Silence》中,她
将挑战演出聋哑的

中韩混血儿。柴智屏看中她水汪汪的大眼睛,要让她多用“眼睛说话”。为了方便在中国工作,她已开始学习中文,抵达后将有手语老师专门指导她。她为戏将离乡三个月,先抵台北三周,再转往大连拍摄。她在剧中将和男主角周渝民饰演的企业家公子有段曲折的爱情故事。

  她和仔仔的片酬都高达10万元人民币,创下纪录,超过蔡琳一集8万元人民币。据悉,另一男主角许志安这次出演只拿打折价的5万元人民币,香港媒体表示许志安人气极度下滑,需要减片酬来接工作增加曝光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