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组图:赖雅妍季芹宣传新剧 柴智屏被猛男包围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1:37 新浪娱乐
组图:赖雅妍季芹宣传新剧柴智屏被猛男包围

全体大合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赖雅妍季芹宣传新剧柴智屏被猛男包围
王耀庆画“水梨胸”

组图:赖雅妍季芹宣传新剧柴智屏被猛男包围
限制级猛男秀

组图:赖雅妍季芹宣传新剧柴智屏被猛男包围
柴智屏被猛男包围

  新浪娱乐讯 即将在东森戏剧台推出的《好美丽诊所嘿哈!》昨日举行了试片会,演员们无不疯狂演出,由王耀庆、余秉谚、李沛旭、邹铭扬组成的脱衣猛男团,一上场就扭腰摆臀,拥有雄壮胸膛的余秉谚、李沛旭两人还大跳脱衣舞,斗胆把东森戏剧台台长柴智屏拉上舞台,在她身上又磨又蹭,当场上演限制级猛男秀,现场是尖叫连连。

  两位新加入的医师赖雅妍及季芹,更是被王耀庆要求画出他们心中的“超理想胸型”以考验他们的技术,没料到才刚画完,就被王耀庆念说:“我看你们二位是完全不了解男人的心态。”说完马上画了一个“水梨胸”。

  由于《好美丽诊所嘿哈!》走的是青春路线,主要演员除了男生组成的脱衣四人组外,还加上了赖雅妍、季芹两位偶像型艺人,以及原有的班底余筱萍、陈幼芳、陈佩骐、简筑翎(蝴蝶姊姊)、钟宛庭及从香港来的Angle。 刚加入没多久就已经感受到棚内拍摄压力的赖雅妍,在现场大吐苦水,她说:“压力好大,棚内都是三机拍摄,反应要慢半拍才能被镜头带到,常常话都卡在嘴里说不出来,光一段关门的戏就被导演骂了五、六遍”,王耀庆则在现场要大家爆料,他说:“趁现在恶魔(指导演)不在,有什么不满就快说吧!”季芹则是老早就被导演威胁过了,她说:“虽然现在还没有我的戏,但是导演自己就常常告诉我‘我很凶哦’,要我小心。”

  新一季的《好美丽诊所嘿哈!》,爆笑不断,有电影《头文字D》的急速飙悍,又有韩剧《冬季恋歌》的浪漫温情,是东森戏剧台在炎炎暑假中推出震憾人心的绝佳“消暑凉伴”。阿通/文并图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