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王杰落户上海 加入《开心公寓》综艺节目(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6:19 新闻午报
王杰落户上海加入《开心公寓》综艺节目(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昨日王杰一扫往常的忧郁,快乐地出现在上海媒体以及歌迷们面前,正式与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东方之星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签订演艺经纪合约。不久以后,我们就可以在《开心公寓》以及一系列的电视综艺节目中看到忧郁王子快乐的样子。

  王杰对于这次能与东方之星签约感到非常高兴,他说:“我非常喜欢上海,每次来上海住,只要超过五天,体重就会肥一磅。”当主持人陈蓉指着一个体形颇胖的歌迷开玩笑地
说:“你要是住个五十天,不是就变成他那样了吗?”而王杰自信满满地说:“我胖成那样才可爱呢!”

  主持人现场征集了歌迷最想让偶像演的角色,一位女孩给出的音乐老师的答案最符合王杰的心愿,但是另一个男歌迷给出的医生的答案却与日程上的安排不谋而合。文广电视剧中心的陈文女士说,有一个整容医生的角色很可能让王杰出演。现场,主持人们还给了王杰一个意外的惊喜,许多他在香港的好朋友都通过电视屏幕给他送来了祝福,在蔡少芬苏永康吴镇宇等好友的眼中,现实生活中的王杰是一个很能带给别人快乐的朋友。王杰看完祝福片也感动地表示:“我把眼泪用笑盖过。有很多人认为我在香港没有朋友,其实我有很多好朋友,只是我平时为人低调。”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