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贺军翔钟意周慧敏 和杨丞琳被选为最佳屏幕情侣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15:07 中国新闻网
贺军翔钟意周慧敏和杨丞琳被选为最佳屏幕情侣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贺军翔杨丞琳

贺军翔钟意周慧敏和杨丞琳被选为最佳屏幕情侣
周慧敏

  中新网7月20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恶魔在身边”男女主角贺军翔(小美)、杨丞琳继林依晨之后,被观众选为最佳屏幕情侣,网友还在官方网站上票选贺军翔的最佳屏幕女友,从未合作的林韦君因绯闻多,被网友选为“最不搭调屏幕情侣”,不过贺军翔却表示,他心目中的女神是周慧敏。

  杨丞琳因在“恶魔在身边”和贺军翔吻戏不断,女网友又嫉又羡慕地表示:“好幸
福哦!”还有人征求戏中所有吻戏画面想永久珍藏,两人逗趣中带点激情的演出,许多网友赞美两人是“绝配”。曾和贺军翔合作“爱情合约”,入戏至深还传出假戏真作的林依晨,支持率颇高,网友认为她演技自然生活化,和贺军翔十分登对。

  李心洁在“爱错”音乐录像带和贺军翔一起演出,由于当时贺军翔还是凯渥旗下模特儿,边跑步边脱衣的画面,成为粉丝最爱。不过,正在演出三立八点档“金色摩天轮”的林韦君,却被网友认为和贺军翔最不相配,粉丝表示,贺军翔总是演出深情的男主角,和“劈腿元祖”林韦君形象差距太大,两人实在不搭。

  贺军翔昨天正在赶拍“恶魔在身边”,他听说收视飙高,心情甚佳,被问到最爱哪个女主角,他开心笑言:“其实,是周慧敏啦!”贺军翔说,拍“恶魔在身边”,杨丞琳私底下会和他打打闹闹,演起戏很开心,有时导演根本来不及喊卡,两人就从头演到尾。林依晨则很有想法,演起戏来特别有火花。“恶男宅急电”的女主角许玮伦因年纪比他大,算是“哥儿们”。至于林韦君,他先是开玩笑表示,“应该不太有机会合作吧!”接着正色说,若有不错剧本还是不排斥合作。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