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郭品超大玩“美男计” 新剧演玩世不恭花心神偷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11:54 信息时报
郭品超大玩“美男计”新剧演玩世不恭花心神偷

郭品超与关颖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时报讯 (记者 周昭) 昨日,郭品超到广州为他与洪金宝、关颖一起主演的新剧《偷天换日》进行宣传。凭借偶像剧《斗鱼》走红之后,郭品超一直试图打破他在观众心中的在《斗鱼》里扮演的“深情专一的于皓”形象,而新剧《偷天换日》就是转型的重要一步。在剧中,郭品超扮演玩世不恭的花花公子。

  向漫画主角“寒羽良”偷师

  在《偷天换日》中,郭品超扮演一名玩世不恭的花心神偷,是那种在电影《将计就计》或者《纵横四海》里都可以看到的形象。由于《斗鱼》的成功,郭品超给人留下了深情、专一、冲动的印象,而他就希望能够打破这一形象,因此,十分重视《偷天换日》里完全不一样的花心大少形象。为此,他做了很多功课,看了《将计就计》等很多同类电影,不过,他最后还是决定向从小就喜欢的漫画主角“寒羽良”偷师。

  “我很喜欢看漫画,喜欢《城市猎人》。所以要演这样一个角色的时候,就会想到把漫画翻出来再看一遍,看寒羽良是怎么表面花心,与人周旋的。”郭品超说。首次做“神偷”,郭品超使出的必杀技竟然是“美男计”:“主要还是用自己的外形,在完成任务的过程中总是在用美男计引诱美女,唯一一个不被我诱惑的就是关颖扮演的角色。”

  演唱法文情歌竟令关颖笑场

  除了用“美男计”演绎花心大少外,郭品超在新剧中也要展现深情的一面,使出浑身招数搞定美女关颖。为此,他除了学习魔术之外,还要说日语、法语展现语言能力,而最关键的一招则是唱法文情歌。为了这首流传已经的法文歌曲,郭品超特地请了法文老师来上课,不过由于时间仓促,最后还是用中英文拼音标注出发音来唱的。

  郭品超昨日向媒体说到自己精心设计的这场戏时,美女关颖毫不留情地告诉记者,拍摄时听到郭品超唱法文情歌,“感觉好怪,一直笑个不停。虽然那场戏只是要拍我的背影,但因为笑得厉害,从背后面看一直是抖动的,所以要NG重拍。”

  由于《斗鱼》和《偷天换日》要在日本播出,所以郭品超今年年底准备去日本开拓演艺市场。此外,还会推出第二张个人专辑。电影方面也不会放弃,正在与香港的电影公司洽谈他第二部电影的工作计划。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