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组图:锦绣二重唱成员仅雯客串情景喜剧演恶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10:46 新浪娱乐
组图:锦绣二重唱成员仅雯客串情景喜剧演恶婆

仅雯与琇琴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锦绣二重唱成员仅雯客串情景喜剧演恶婆
仅雯、琇琴、郭子乾

组图:锦绣二重唱成员仅雯客串情景喜剧演恶婆
合影

  新浪娱乐讯 三立都会台八点档情景喜剧《住左边住右边之幸福小套房》,日前邀请锦绣二重唱的仅雯客串演出,饰演郭子乾的妈妈、琇琴的婆婆。为了诠释角色,仅雯不但猛k台语书,还特别花了两万多元,购买金项炼与金戒指;而身上的玉佩,也是阿妈留下来的传家宝呢!

  《住左边住右边之幸福小套房》轻松有趣,仅雯也是忠实的观众,而且觉得琇琴演
技真好,因此亦想尝试看看,所以向制作人王伟忠毛遂自荐,没想到王伟忠说:“好啊!你不要用本装出马,干脆演琇琴的婆婆,没事就欺负她好了!”

  由于戏中是个会讲台语的婆婆,她还特别买了两本大学选修台语的教课书来学,仅雯说:“如果角色会常常出现的话,说不定还会去大学选修,或是找教马英九台语的老师来学呢!”

  扮起老妆,连仅雯的爸爸都被吓到,“我把自己的造型拍回去给爸爸看,结果他吓傻了,因为跟我阿妈简直是一模一样!”仅雯笑着说:“其实我拍戏的时候,也感觉阿妈好像有附身耶!”

  仅雯变成了婆婆,琇琴觉得老搭挡演的真好,不但言语上百般刁难,表情也像极了恶婆婆;儿子郭子乾觉得仅雯把婆媳问题突显出来,很有火药味,不过仅雯自己认为,如果自己当了婆婆,应该也会跟剧中一样讲话直快、没心机,而媳妇可能要多用点EQ来处理了! 至于客串演出,仅雯高兴的说:“这种感觉真好,不但可以欺负琇琴,还可以打郭子乾,真爽!希望有机会能多演几集啰!”阿通/文并图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