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视频:黑人新节目开张 发布会现场“调戏”大S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1:44 新浪娱乐
视频:黑人新节目开张 发布会现场“调戏”大S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由黑人主持的Channel[V]综艺节目“我爱黑涩会”下周一(8/1)起正式加入十点档战局,也将Channel[V]正式推向娱乐综合音乐频道的行列,多元化的节目风貌,将带给年轻观众全新视野。

  当家主持人黑人,在新节目“我爱黑涩会”中以”老大”的身分,带着强大火力、十足战力,力拼十点档综艺新局面,黑人表示:“如果收视破1,我就和范范订婚,Channel
[V]要出钱帮忙买婚戒!。” 为了替节目造势,黑人特地邀请到好友大S现身记者会,热情站台!

  近来成为媒体新闻焦点的大S,记者会上,虽仅短短现身十分钟,随即旋风离开会场,还在门口遭到媒体堵路追逐,大S被迫改道离开会场,大S虽然早知道会成为媒体追逐的对象,但还不畏艰辛挺身相挺,足以证明对好友黑人的大力支持,对新节目的看好!对于大S明知会被媒体追逐依然到场力挺,黑人说:“我亲自打电话约大S,只听到大S问了一句:‘那我要穿什么’,相当够朋友!” 在舞台上,大S大方的表示可由学生提出问题,而且一定是有问必答,怎知第一位女学生劈头就问:‘打算何时结婚?’,让大S顿时收起了笑脸,紧捉着学生的手臂说:‘小孩子问这么多干嘛?’并接着表示:“以后如果能结婚当然很好,但若结不了婚就算!”至于小S的婚事是否会带来压力,大S说:“妹妹结婚生子,感到很放心,不想赢她!”

相关媒体报道
新浪娱乐:组图:黑人主持《我爱黑涩会》大S捧场避谈绯闻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