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游子奇缘》开心香港游 陶大宇演绎导游生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4:38 新浪娱乐

  暑期旅游热节节高升,香港无线以旅游业为主题的新剧《开心宾馆》也正在热播之中,不仅能让没去过香港的观众先睹为快,也让去过的游客故地重游,寻回不少因时间仓促而无法前往的“香江热土”。该剧内地音像版权由中凯文化也将于近期引进,并改名为《游子奇缘》。

  《游子奇缘》启用老将策略,让观众的眼球从“新人充斥”、“主角重复”的剧集
中解救出来,欣赏回“实力派”们的精湛演技。师奶杀手陶大宇加黄金配角黎耀祥的组合不仅再现导游的“真实生活”,为剧集增添了不少“诙谐”元素。两人演绎的都是各自最擅长的角色,一凹一凸可谓配合得天衣无缝,收放自如。让大家从剧集当中真正体会到“开心”二字。

  在《游子奇缘》中,女主角吴美珩的表现可圈可点,她与大宇加祥仔,这两男一女的崭新组合,并没有被编剧编造成“爱情三角错”,而是组成了一个“搞笑铁三角”,虽不算天衣无缝,但却足以让观众抱腹开怀。

  该剧把香港的大部分著名景点融入剧中,让观众寓看剧于游览,可谓一举两得。太平山顶的凌霄阁、南朗山上的海洋公园、大屿山中的宝莲寺,天坛大佛、尖东海旁的星光大道以及湾仔的金紫荆广场……

  也许大部分观众仍未曾踏足过香港这个中西文化汇聚的城市,又或者将准备趁“迪士尼”的开幕而成行。通过《游子奇缘》,大家都或多或少得到一点东西,闲余的欢乐,或者是旅游的指南,但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在此剧中能从中获得一份“开心”。在这个中西文化汇聚的都市里,一群为生计而忙忙碌碌的“导游”所带出的不仅仅是导游 行业的介绍,最重要的是能让观众从中获得开心,获得快乐!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