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陶大宇渴望做影帝 新剧与吴美衍擦出爱火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7:27 新浪娱乐

  日前,香港无线正在热播的剧集《游子奇缘》,由“师奶杀手”陶大宇和气质花旦吴美珩新鲜搭配,加上“超级绿叶”黎耀祥,从全新的角度诠释旅游业的众生相,轻松幽默,是一部贴近生活气息的轻喜剧。近期将由中凯文化推出其音像制品。

  《游子奇缘》顾名思义便是要在炎炎夏日带给大家开心与惬意,讲述两位专业导游一直为工作在一所鲜为人知的旧式宾馆内,从形形色色的旅客中得到启发,重新认识身边人
的故事。该剧并非只顾笑料,无中生有,而是在细微生活中寻求喜剧因素,从导游与游客的矛盾碰撞中体现开心本色。

  《游子奇缘》不是风光片,但却可以用来推介香港的旅游业,因为出现了很多香港的著名景点。观众就可以顺着剧情,由美女导游吴美珩带领,自然而然地观赏到香港的名胜风光:海洋公园、黄大仙、金紫荆广场、八仙岭、赤柱、马场、星光大道等等一一浮现眼前。

  此次“开心之旅”的全程策划人是该剧监制李添胜。凭借九十年代翻拍的一系列金庸剧,李添胜早已通过他的武侠世界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他的选角向来都令人信服,从《网中人》的周润发、郑裕玲,到《鹿鼎记》的刘德华、梁朝伟,再到《神雕侠侣》里的古天乐和李若彤,造就了日后无数的影帝影后。该剧主演陶大宇也戏称希望以后能成为影帝。

  除了渴望与“添哥”合作,大宇也一直想与美珩合作,因为很欣赏对方的演技及气质,而且不必来来去去只与那几位花旦合作,他表示今次与美珩擦出了新火花。从《心花放》到《游子奇缘》,看来大宇是要将轻喜剧路线进行到底了!

  1996年凭借“国际华裔小姐亚军”进入影视圈的吴美珩凭借其独特的气质,近年来受无线力捧。她的出道之作便是大宇的经典代表作《刑事侦缉档案》,吴美珩今次与大宇饰演一对,为了配合新角色,她特别烫了一头曲发,因为以前长直头发的她,有太重OL味,而今次则饰演乌龙百出的导游,所以希望转发型后可以摆脱以前的斯文形象。二人合作会有怎样的温情与笑料呢?我们拭目以待。

  剧情简介

  甘智杰(陶大宇)与好友韩山(黎耀详)是旅游界内无人不识的导游,两人积极工作,深信终能东山再起。两人曾经拥有自己的旅行社,坐拥千万资产,一场亚洲金融风暴,令两人一无所有。少奶奶翁家文(吴美珩)辗转加入杰与山工作的旅行社,跟随杰学习成为导游,并与他由冤家发展成为患难与共的好友。杰、山旅行团入住的王金宾馆失火,两人救了老板金广开(胡枫),开竟赠送宾馆的股份予两人做报酬,并明言不得将宾馆变卖。杰对着已无大作为的宾馆,惟有咬紧牙关,用心经营,然而,无论他如何努力,宾馆依然要面临倒闭的命运。宾馆即将结业的消息传出,很多以往曾入住的客人,竟因为宾馆暖暖的人情味而纷纷回来……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