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剧霸”胡杏儿:努力才有收获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9日11:40 新浪娱乐

  因经典港片《流金岁月》中有点弱智的小妹一角而让内地观众熟悉的新扎师妹胡杏儿,受到TVB力捧,其最新电视剧《情迷黑森林》在港了取得不俗收视后,也已由中凯文化引进在内地灌碟上市了。除《情迷黑森林》外,胡杏儿上半年还有多部主打剧霸占了TVB差不多所有黄金时段的剧集,难怪阿姐汪明荃都要封胡杏儿“剧霸”的美誉。

  日前,记者就此连线胡杏儿,胡杏儿笑称,在《情迷黑森林》里有自己许多傻傻的
搞笑场面,她请中国内地观众“做好心理准备”。《情迷黑森林》是胡杏儿今年推出的“三部曲”之最后一部,讲的是一个毫无做蛋糕天分的女孩做梦也想成为蛋糕师。胡杏儿在剧中饰演那个傻里傻气,却十分执着的女孩唐霜,“唐霜语言动作都夸张,可她自己一点也不知道,所以非常搞笑。”

  1.对《情迷黑森林》中唐霜的理解。

  她是一个思想简单,天真,非常容易被别人影响的女孩子。也许是被妈妈的遗传基因影响,非常喜欢做蛋糕。虽然爸爸很讨厌蛋糕,但她还是非常执著的迷恋这件事情。我在里面的角色很卡通,有一段时间沉迷在角色中,这次同之前扮演过的角色差异非常大,也是对自己的一个挑战。

  2.在很多有关美食的戏里面如何与众不同?

  与《大长今》非常的不同,这部戏轻松欢快,有很重的卡通味道,比较适合我的戏路。整个剧情也没有大风大浪起起伏伏,非常平静和温馨。

  3.在剧中与马德钟的再次合作,有什么不同的感受?

  他本人很孩子气,和外表一点也不一样。和年长的演员合作其实一点也不会有距离感,相反,可以从他们身上学到很多东西。

  4.此次再以小女孩的形象出演剧集,是不是觉得长相限制了戏路??

  其实会有一点,但是我不介意。就是演小女孩也有很多种不同的小女孩啊。以后自己年龄慢慢长大了自然会有成熟一些的更重内心戏的角色给我来演的。

  5.在剧中厨艺得到了提高生活中的煮饭技术如何?

  其实我生活中也挺喜欢煮东西的,并不是一窍不通。经常会自己做一些苹果派之类的,那是中学时候学会的。

  6.现在对自己最满意的角色。

  这几年拍了不少戏,自己最喜欢的应该是下个月即将播出的《我的野蛮奶奶》里面的角色。在这部戏中我和阿姐汪明荃演对手戏,剧集的风格也很搞笑,有一点夸张,是讲亲情的。

  7.今年一年都在不断的拍戏,会不会很辛苦?

  辛苦是不觉得,虽然有时候有点累。如果停下了反倒会觉得不习惯吧。

  8.成功的秘诀

  我是一个很努力的演员,我会尽心尽力地去做工作,也不怕演丑的角色。这应该是我的优势吧。

  在弱肉强食的娱乐圈,只有十分努力地工作,才能不被淘汰。旁人对胡杏儿的工作强度惊讶不已,她对自己去仍不满意:“起码和刘德华差得还远呢!他工作很认真,很努力,遇到困难总能乐观面对,我做梦都想跟他合作。”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