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组图:林志玲主持节目 邀恒述法师作客大谈性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17:47 新浪娱乐
组图:林志玲主持节目邀恒述法师作客大谈性事

恒述法师与林志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林志玲主持节目邀恒述法师作客大谈性事
《志永智勇电力学校》节目两位主持人与恒述法师

组图:林志玲主持节目邀恒述法师作客大谈性事
恒述法师大谈性事

组图:林志玲主持节目邀恒述法师作客大谈性事
恒述法师回答学生刁钻的问题

  新浪娱乐讯 恒述法师没固定工作,却仍可过的轻松自在,她笑称,因为背后有两位“功德主”--张菲及费玉清。30日晚上十一点播出的TVBS-G《志永智勇电力学校》,邀请恒述法师担任麻辣客座讲师,但铭传大学的学生更是有备而来,问的尽是敏感话题,当被学生问及是否使用过情趣用品“跳蛋”时,恒述不以为意,反倒是主持人林志玲听到傻眼,拿出爱的教鞭打同学的屁股,以示惩罚。   

  恒述法师在《志永智勇电力学校》中接受四十位学生的麻辣问,年轻气盛的学生,比较关心法师的“性事”,大学生大胆提问:“法师是否看过A片”?恒述笑着回应,“看的那么辛苦的话,大不如自己演算了!”她接着说,“出家前曾经看过,但出家后,纵使学遍了各种招式,也没发泄的对象啊!”

  大学生“性事重重”,连法师穿不穿内衣也都问,面对学生的问题,恒述大方的表示,年轻时就不喜欢穿内衣,出家后更是不穿,现在她都把衬裙当小可爱穿;她进一步解释,因为衬裙有松紧带,所以平常她会把裙子往上拉到胸部,这样就变成了小可爱,而向来作风大胆的她自曝,“以前胸前是两颗樱桃,现在变成了两粒黑枣!”此话一出,把大家逗的哈哈大笑,连林志玲也直呼,“法师好可爱喔。”

  除了恒述法师陪《志永智勇电力学校》的同学上课,今晚播出的内容中,还请来搭讪专家教大家如何制造完美的机会,而林志玲也透露自己被搭讪的经验。林志玲透露,曾经有一次走在路上,突然收到一盒巧克力,对方没有留下名片、也没有要求她留电话,只送上一张小卡片写道:“谢谢你让我度过这美好的一天”!简短的一句话,却让林志玲感动不已。阿通/文并图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